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梅疏影

梅疏影

 

【all哈】八一八辣个突然美貌的救世主

#汤姆杰克苏本苏美人哈

#私设ooc,一切属于jk罗琳




他从未想过波特有一天也会冠以美人这个字眼。



在火焰杯举办时的舞会现场,黑色马甲勾勒出纤细的腰身,白色衬衣和领结严谨地包裹住少年美好纤细的身体,像一直含苞欲放的白色蔷薇,亭亭地散发着幽香,但那双清澈如晨间露水的眼睛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招蜂引蝶的姿态。



十四岁的少年尚未长成男人的骨架,却有多了一分孩子的青涩,那是独属于少年的,但又在哈利身上体现得犹为明显。



想想看,一位从出生就背负着魔法世界未来的黄金男孩,经历了无数次战争和洗礼,还依然保留着独属于他的纯洁,是的,带着天真和懵懂的,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引人注目。



矛盾,又迷人。



往日这样的容貌只独属于他自己,现在,当乱糟糟的头发变得整齐,宽大的巫师袍换成合身的礼服,彻底展现出蒙尘明珠的模样之后,谁又能忽视他呢。



地位,美貌,个性,当一切都恰到好处,没有一个男人会忍住蠢蠢欲动的心,不去报以炙热的目光。



现在,德拉科,这位大名鼎鼎救世主的死对头,也是如此被这份魅力吸引住了。



不,他怎么可能是哈利?



那个脏兮兮,一天到晚像麻瓜一样毫无巫师高贵举止的疤头?



但那双独一无二的眼睛告诉这位自负的马尔福家的小少爷,那的的确确是他。



你肯承认自己的内心被一位仇敌俘获了吗?



逐渐沉沦又妄图挣扎的德拉科看着跳完一支舞后无人邀请茫然坐在沙发上的哈利,嘴角勾勒出微笑的弧度。



看吧,只有我会搭理你,波特。



但他忽略了一个事实,谁愿意和比自己美丽的男伴跳舞呢,全场男人的目光略过少年的时候眼睛深处都闪过一丝沉迷和惊艳,他是所有女性地位的威胁者,是一枝散发着幽香却无人敢靠近的白色蔷薇。



谁想靠近他?



所有男性若有若无地打量着彼此,恨不得把旁边倚着他的罗恩取而代之,红发的少年只觉得身体有点冷,他转头问向哈利,换来的是好友疑惑的眼光。



“好吧,也许是我的错觉,这场舞会真是糟透了。”



少年耸了耸肩,得到哈利一个安慰的微笑:



“伙计,别这样,说不定等会儿就有人看上你了呢。”



“好吧,不过你这话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罗恩看向他的好友,莫名地,也许是昏暗的灯光,也许是姑娘裙摆洋溢的暧昧空气,他突然觉得哈利今天有些不一样。



他从未以这样的视角看向哈利,罗恩曾经和哈利经历过太多事,对方早已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明明知道危险无时不刻在窥探着男孩,但罗恩还是义无反顾地无数次选择与救世主并肩战斗。



他们的记忆混杂着泥土,火焰,疼痛和黑暗的气息,但在今天,也许仅仅是今天,温柔的灯光照向翠玉般美丽的瞳仁时,他才意识到,哈利拥有的不止勇气。



还有,萦绕在眉眼间的,让人保护的欲望。



哈利看着罗恩心不在焉的状态,白皙的手指在对方眼睛晃了晃:



“你看上哪位漂亮的姑娘了?”



话音未落,红发男孩就急匆匆地站了起来,眼神游移:“抱歉哈利,我有事出去一下。”



少年疑惑不解地看着好友离开,一个高大的身影就笼罩了过来。



“嗨,哈利,介意我坐一会儿吗?”



是赛德里克。



俊美的赫奇帕奇学长保持着得体的微笑,自然而然地占据了男孩旁边的位置,手里的水晶杯里荡漾着琥珀色的酒光。



“一直没来得及向你道谢,哈利。”



普普通通的名字被男人说的漫长,唇舌吞吐之间似乎粘连着浓稠的糖丝,缠绵翻滚然后暧昧地倾诉。



与自己纤细的身体不同,学长身躯靠近他时是如此地有压迫力,让碧绿的眼睛莫名感到了一丝危险。



很快,这样的感觉就消失了,赛德里克直起腰,褐色的眸子又变回了哈利熟悉的温柔学长。



黄金男孩也许不知道,他紧张的一面完全被男人收入眼底,像一只警惕的黑色猫咪,眼瞳也闪闪发光,如此适合细细把玩逗弄的模样。



也许自己该养只猫。



赛德里克想,又转头看向少年,还是算了,赝品哪有真迹来得独特珍贵。



巫师届仅有一位的救世主,黄金男孩。



还有与之匹配的强大,脆弱,迷人。



真真是极品。



“要来杯勃艮第的香槟吗?”



得到少年否定的回答后男人一口把酒喝完,喉结翻滚,语义不详地告别:



“我得提前离开了,这真是个难忘的夜晚。”



只留下一脸茫然的哈利,对于某些事情情商几乎为零的他只觉得今晚大家都有些反常,殊不知自己才是那个罪魁祸首。



德拉科最后也没有靠近哈利,纵使他看见赛德里克与男孩讲话时心底的黑暗几乎凝成实质,但贵族的优雅和沉稳提醒着他,想要拿到某些珍贵的事物,需得谋定,而后动。




他向来是一位合格的马尔福。










梅子:

终于对可可爱爱的哈利美人下手了

没有翻译腔,还是梅子本梅的垃圾文笔

喜欢本文欢迎红心评论推荐三连支持下作者~




比心♥
















梅疏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梅疏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