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十九)


all叶修真文,ooc有,苏叶神。


         叶修就是曾经的一叶之秋这件事在兴欣带来了不小的震动。

但在叶修愈发“温柔”“和蔼”的教导下,队员们只剩下了哀叹幽怨的眼神可以表示他们的悲愤之情了——

至于叶修?不,兴欣的队员们只想祈祷这场由“叶神”效应引发的惨剧尽快结束——与其好奇自家队长的身份和过去,还是想一想明天的练习怎么挺过去吧…… 

         此刻,望着训练场地里满脸痛苦咬牙坚持的队员们,在众人怨念漩涡中心的叶修正怡然自得地躺在竹椅上,悠闲地思考人生。

        而依照传言幸苦一路寻找到兴欣来的邱非,此刻看到的,就是这副情景。

 已近傍晚,血色的夕阳还未完全隐入山峦,灿烂而辉煌的余晖近乎温柔地撒在这个自己一直倾慕的男人身上,几乎和从前自己眼中看过无数次的身影重合了——那薄弱纤瘦的身躯里一如既往地散发出强大而耀眼的气场,随着他一步步地走近,几乎可以看到那人紧闭的浓密纤长的眼睫。

自幼良好严谨的家教,少年时恣意张扬的风采,青年经过失意挫败以至于更加绚烂自由的灵魂……如此矛盾的特质和谐地融入这个男人身上。妖孽,邱非一瞬间就想到这个词,也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呦,邱非啊,你怎么找到这里了?现在的嘉世应该忙的不可开交了吧?”叶修他一来就发现了邱非,不过基于某种恶趣味没有开口,只是默不作声地欣赏他的大弟子呆愣的样子。不过等了好一会儿,叶修还是先说话了。 

        “啊,没事,我听说了您的消息,就想来看看队长。”邱非没想到叶修先发现了自己,满脸通红。嘉世现在确实很乱,但是再重要的事,又怎么比得上这个人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呢?

        但是邱非没想到的是,叶修接下来的一席话: 

“    邱非,你长大了。

        你已经可以更进一步,成为嘉世的未来。

        我知道,你现在无法放弃或离开嘉世。但我依然欣慰于你的成长,你心中的责任,你坚定的信念,你的善良甚至残忍…… 

        回嘉世吧,你要成为新嘉世的未来。

        我的小队长。” 

         叶修不知何时睁开的双眼中星河在闪烁,邱非觉得,自己就像叶修眼里,小小的一颗星。

        最后,邱非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的了。 当多年后,那人重回荣耀之颠的时候,他再回想起这一幕,只记得,那天的夕阳余烬浓烈如血,而他眼中的星空,亦明亮如斯……

         时间渐晚, 邱非匆匆地下山,眼角瞥见一抹灰色的衣角——刺客?还是阵鬼? 时间并不容他细想,邱非心中想着叶修微笑的神情,匆匆赶往嘉世。 





评论(6)
热度(4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