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二十)

     
all叶修真文,ooc有,苏叶神。

  乔一帆小心地藏匿在兴欣后山的角落里,身前满是柴草的干燥香气,似乎可以闻到下午落在它们身上的阳光味道,也许是前辈的缘故吧?总觉得连兴欣的小小一角也是那么温柔。

       前辈刚才说的话,他也听见了——也许,不,一定是前辈早就发现了邱非和自己吧,才故意说出那样的语句,明明是想看看前辈就离开,却怎么也迈不出一步。

       那个来微草时,偷偷激励自己的前辈的样子,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在他耀眼如盛满星子的目光向自己,嘴角扯出优雅又慵懒的笑容:“你不适合刺客这个职业,要不要试试阵鬼?本斗神童叟无欺哦。” 

       也许是那天阳光太耀眼以至于自己失了心神,要不然他怎么瞬间决定了改变队长精心安排的职业,偷偷学习一个几乎没有接触过的的阵鬼?

       暂且不说擅自更改职业所产生的痛苦,队长平时冷漠的目光和挚友不信任的眼神也让自己压力倍增…… 只是,只是一想起来前辈望向自己期待的目光,就有了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动力:没有人曾经这样地信任,期待过他——即使是英杰,也是看在朋友的情谊上才关心他吧,更别提平时就对自己冷嘲热讽的队友了……队长平时不知情么,不,微草上下没有一个人认为队长不在意这个战队的每一个人,但他也只是保持沉默,最轻软的关心永远是留给最有潜力的继承人,他的好友,英杰。

       ——所以,当曾经的斗神,曾经站在荣耀之巅上的人轻轻俯视,温柔的关心通过眼神流露出来的时候,他就决定,要紧紧抓住这个人,握住他留给自己的阳光,留给自己最真实的关心——给一直是一个孤儿的自己,最渴望从微草中获得的温暖……那时,他就下定决心——不管如何困难,不管要经历什么痛苦阻拦,他一定,一定要努力奔跑,跑到可以与前辈并肩,得到前辈的认可的高度。

      即使是离开微草!

       所以乔一帆,快点长大啊,快点长大啊…… 现在,你现在还没有触碰前辈的资格……

       就像前辈说的,自己果然很适合阵鬼这个职业,现在的自己,已经快达到英杰的实力了呢,不过,自己只想让前辈知道,只想看到他听到这个消息后愉悦的神情,只想看到那时倒映在前辈瞳孔中自己的身影……

      想,成为前辈的未来。 

      夕阳余晖落尽,叶修的侧影美好得近乎透明。他余光扫过那个英挺的背影,长长的羽睫如蝴蝶般轻颤了颤,随后归于沉寂:现在的后辈啊,真是一个比一个不让人省心呢。



荣耀小剧场
——论谁才是叶修最喜欢的后辈
乔一帆内心:邱非是什么鬼!明明自己才是前辈偷偷指导的,最期待的后辈呢!我未来可是兴欣的人
邱非内心:乔一帆算什么东西!自己可是师父的大弟子,亲的!师父都把嘉世交给我了!






评论(9)
热度(4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