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二十一)


all叶修真文,ooc有,苏叶神。

嘉世 主峰 

      “陶轩掌门,现在叶修弄出这样的盛势,是把嘉世逼到了绝路上,门内弟子人心浮动。您现在必须表明态度给他们一个交代。不然长此以往,怕是对门内团结无益,对日后大局无益啊……”

       正是长老会议上,一位面相忠厚的中年男子焦虑地向陶轩建议。 其它人无一不点头附和,但内心纵然对叶修退出嘉世这事有众多疑问,内心此刻也只能按下不表。

       嘉世最上层的恩怨,有谁能说得清呢——尤其是一手撑起嘉世地位和盛誉的叶修与一心要收束权力的陶轩愈来愈不和也是有人看在眼里的。事关前后掌门更替,这事背后的诸多猫腻,也不是他们现在可以管得了的。

       但陶轩只是冷笑:“偌大一个嘉世,竟会怕他一个小小的叶修不成!斗神叶秋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兴欣那个破地方,可没有嘉世那么雄厚的资源和财力,继续培养出下一个斗神!”陶轩颜色阴晴不定,狰狞的神色从脸上褪去,只剩眼睛里流淌着阴险诡异的光芒,“更何况,要灭叶修的,是那里无法触碰的存在啊,就让叶修再折腾几天,很快,就该轮到他的死期了……”

       其它长老听到此话也歇了心思,虽不知陶轩如何与上界搭上了联系,既然掌门如此说,于是便一一告退,想到斗神昔日骄傲的身影和为嘉世的付出,心下只是百感交集,掩了脸色,离开主峰。

       陶轩冷笑更甚,虽然不知道上面那位和叶修是怎样的关系,但他很期待,叶修的失败。

       陶轩仿佛看到叶修的身影又出现在他的面前,那样冷淡俊美,风淡云清的脸,高傲的神色仿佛众神都在他脚下匍匐,明明没有言语,悲悯淡漠的眼神却像又在说;陶轩,你不行。 “叶修,你会后悔的……”

       这些,都该是你的错,若你肯乖乖当我的傀儡,我定会好好待你,百般依顺。我又怎会将你逐出宗门,受尽委屈呢。所以,快跌倒吧,快失败吧,快求饶吧,不然,我只能好好“教训”你了啊。 

       处在沉思中的陶轩并没有看到门前那片橙色的衣角,不然,他一定会认出那是正被他惩戒禁闭的苏沐橙。不过,即使他认出,也已经晚了。 

       此刻,叶修正优哉游哉地躺在床上去见周公呢,阳光照在窗棂上洒满一地金黄,尘埃飞舞。衬的他的肌肤白的耀眼,就像这个人。 


您的好友【陶轩】已上线,黑化buff持续中。

评论(5)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