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二十二)

all叶修真文,ooc有,苏叶神。


——你永远也不知道,什么才是叶修最真实的一面。

       修行之路千变万化,艰难险阻个中滋味只有修炼者自己才能体会。

       小到从炼气至筑基的入门,大到化神渡劫等一般修士完全无法接触的境界,都需要修行者自身对天道诸般变化的深刻领悟:诸生法相,衍生心法,兵器灵诀,三十六周天脉络演变,此中关窍,岂是一天一夜就能学会的?

       很多新踏入修真之道的弟子对修行的误解,在于只需要打坐这样干枯无味的逐一反复练习,这才是最可悲的谬误,修行,不仅要修其身,修其德,修其性,修其法,修其心,与外物相联系,格物致知,方能窥见大道。

       这就是为什么,修真要讲究悟性,即使你天赋再好,没有悟性灵气,终是无法得见大道,二者缺一不可。

      这就是叶修为什么说嘉世胜负已定,不再辉煌的原因,陶轩一心迷恋金钱权势,又怎么还会有追求长生之路,逆天而行的果敢和勇气?更不用说他所领导的嘉世了。

如今,在叶修的眼里,嘉世不过是垂死挣扎的跳梁小丑,打败嘉世,只是时间问题。

       他嘴角轻笑,嘲讽语调渐起:“这才是我之所以能够成为荣耀教科书的真正原因,修行之路,拼的,只是一颗以身证道,无欲无求的道心,无欲则刚,心如止水,才是炼得大道的唯一法门呢。”

       至于跟在自己身后的那几个孩子,也是时候让他们知道,修真界的残酷了,所谓杀人夺宝,生死在天,人如草芥只不过是她的冰山一角。愈痛苦才愈真实啊。

       自从那个人离开后,连我自己,都分不出自己的真实面目了呢。

       什么时候是善意的谎言,什么时候是恶毒的坦诚,什么时候喧嚣的寂寞,什么时候是冰冷的微笑……

    

     我真是,一点也不温柔。

       听小周那边的消息,嘉世最近组织弟子要在中州静水湖外试炼?恐怕试炼是假,威胁兴欣是真。还好自己终于稳固了灵魂被迫抹杀本命法宝而濒临跌落的,化神初期的修为,就乖乖送上门来找死,真是贴心啊。

     门内的弟子,也该换一点好的法器了。

      叶修想了想,点燃了一张传音符:

    “包子,让大家集合,抢boos。”

       对于嘉世近期最大的话题,莫过于斗神叶修被逐出嘉世的真相了。但对着邱非的一张面瘫脸,地位低的弟子不敢问,地位高的弟子不屑问,有资格接触事实真相的人又太少再加上嘉世对此事态度暧昧,叶修本人的想法也未太过暴露在世人面前。因此不少人都是抱着叶神会回到嘉世的想法,而对兴欣怀有抵触的心思的。

      不得不说,在表面上,嘉世下的这盘棋,主动权还是掌控在他们那边的,叶修的优势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了。

      不过主角既是叶修,就不可以寻常人等论了。

       嘴唇浅淡的樱色勾起,言语之间是被春花夺去的千万魅色,有多少人希望有朝一日,亲吻它,狠狠地攻城掠池,让它的主人只为自己吐出辗转动人的低吟浅唱……高贵而遥不可及的身份让肖想接近他的人一度只能仰望,但,如果神明陨落,不复荣光了呢?

      这,是很多人希望看到的吧?

      于是,这次的行动,很默契地,虽然叶修的关系网如此强大,但他并没有得到太过详细的计划,如果不是轮回一根筋的周泽楷力排众议,打破了暧昧的局面,叶修也许连嘉世“试炼”的地点也不知道呢。

      不过,神即使陨落神坛依旧是神,叶修,也仍旧是叶修。

      话说轮回的江波涛在知道自家掌门给叶修传过消息之后,一脸“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表情:“周队,你知道为什么这次蓝雨的喻文州和霸图的张新杰都没有给叶神透露消息吗?那两个腹黑是想英雄救美,事后邀功啊!这样下去,你怎么才能追到叶神,靠脸吗?”

      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的面瘫脸,又扫了一眼翘起的呆毛,也许,真的只能看脸……到如今,也只能希望自家掌门清纯妖艳不做作的风格可以一点点打动叶神那堪比万年玄铁千年金晶的心了。

     等等,我怎么觉得,自己身为轮回副掌门,做的是一个奶妈的活呢……

      无视江波涛的谆谆话语,周泽楷的呆毛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个信息——

     前辈,有麻烦?

       周泽楷的呆毛起了又落,内心坚定:那么自己就偷偷去兴欣帮助前辈!这样前辈那么漂亮的眼睛就可以看到我了吧\( •̀ω•́ )/

与此同时 蓝雨

     “喂,队长,你真的要去兴欣带我一起呗陶轩那家伙不知道又想到什么坏点子本剑圣正好可以帮忙啊我一分钟百万灵石上下老叶一定会想我的你就答应我吧一个人多寂寞啊……”

       无视黄少天哀怨的眼神,喻文州冷静地回答:“不,你去了一定会忍不住直接找叶修前辈,我们就会暴露,蓝雨的掌门和副掌门不能全离开。更何况以前辈的修为,稳住那嘉世一帮人还是绰绰有余的,至于孙翔,还是要了解一下的。”

       我想顺便……看看他,毕竟伤及元神,前辈,究竟怎么样了呢。

霸图

    “掌门,我去兴欣,不仅要观察兴欣和嘉世的实力,还有需要了解孙翔这个新人。至于叶修……我自会谨慎行事。”

     “嗯,辛苦你了。有必要就帮助一下他们,我们以后,还有的是与叶修合作的地方。对了,还有哪边已经知道了叶修的消息?”

     “微草的王杰希似乎也会来,至于蓝雨和轮回的心思,不是昭然若揭吗。”

      张新杰话音冷淡,不过一向稳定而修长的手却微微颤抖着。他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人冷淡而骄傲的身影:“叶修……你啊,真是让人不得安宁呢。”

     马上,就可以见到你了吧。



小剧场:

你为什么想上叶不羞之黄少天篇——

黄少天(悲愤):叶修你老是不和我pkpkpk一定是想刻意吸引我的注意力再勾引我!你一定是爱上我了吧——不然刚洗完澡离我那么近衣服领口那么宽肥肥大大的还倚在我身上讲话,嘴唇粉粉的舌头红红的,身上都是沐浴露的香味耳后都是你的呼吸,热得我脖子都红了。叶修你老是撩我又不负责特别欠艹我才会想歪,都是你勾引我的,这一切都是叶不羞的错!

然并卵,你还是没有睡到叶修(摊手)





评论(6)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