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818那个睡遍了全荣耀的男人(1)

all叶论坛体,ooc有,苏叶神。
——话说那个苏遍了全联盟的男人,现在怎么还没被扑倒?


1L【楼主】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

今天依旧得了一种叫叶神苏的病。
楼主今天刚打开微博,就发现叶神又上了热搜。这是我叶带领兴欣得了冠军之后第四次上热搜了吧?不过这次居然是因为叶神在世邀赛上被美国领队告,白,了! 果然我叶的魅力连国界那一边的大洋彼岸都无人能挡hhh……(兴奋脸) 不过让人欣慰又失落的是,我们的叶神今天也依旧残忍而高冷地拒绝了那个黄毛美国人呢!(傲娇.jpg)
听说,之后的比赛上,美国队被中国对杀了个片甲不留——一旦想到联盟大神听闻此事后能吃人的阴沉面孔,还有他们对叶神求而不得的怨念,我只想说,美国队走好!hhh我只能说我对这个结果一点都不意外(摊手)
一怒冲冠为红颜什么的…… 
不过叶神在某些方面真是迟钝到可怕啊—— 叶神啊,都这个份上了,你怎么就感受不到大神们对你的拳拳爱意呢啊喂! 这让楼主这个cp党情何以堪!!! 
于是同样怨念不已的楼主抱着搞事不怕事大的态度开了这个帖子,独怨怨不如众怨怨——
这次,就让楼主来818叶神妖孽的撩汉体质和被叶神撩过的联盟大神!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荣耀教科书与联盟大神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2L君莫笑请从正面上我

嗯哼,热搜这个缠人的小妖精我叶不是想上就上吗(不对这个不是重点)。
不过这次居然是因为我叶神被!告!白!还是男的!
听楼主的语气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3L爱吃修修的凡凡

2L 的妹子还是太年轻了,叶神的体质又岂止是撩汉那么简单?众联盟简直就是宠宠宠啊…… 

4L我不搞事 

顶楼上,曾经我也是那么天真
但一如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姑娘,all叶的大门欢迎你!

5L叶修不是叶秋

就说轮回的那个周泽楷吧,哪一次偷偷望向叶神的目光不是温柔又宠溺?
冷冰冰的枪王大大一到叶修大神的面前就耳红,还各种小心机,给叶神递东西,摸摸叶神的手,喝同一瓶水,间接接吻什么的不要太顺手,简直要成为联盟第五大心脏的节奏…… 
枪王对叶神绝对是真爱,不接受反驳!
我为周叶带盐! 

6L荆棘玫瑰

周叶党头顶青天!
哇咔咔咔…… 只为了你而心脏的设定不要太带感(握手) 

7L君莫笑请从正面上我

周叶设定虽好,但我还是决定吃all叶,叶神是祸水级人物啊,一个攻怎么够呢!╮(╯▽╰)╭ 

8L杰大的妹子

话说楼主是失踪了吗,说好的818呢,我还在等啊啊啊……
@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

9L【楼主】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

我回来了!
大家别急,楼主本命是周叶,就先扒枪王好了。
其实一开始吸引楼主的还是前后荣耀第一人这个称呼嘛,前后辈的对决什么的,但由于叶修大神经常神隐,又不露脸,最后还退役了(泪目)所以只能写写小黄文默默yy叶神那双美手度日……
但是!
没想到叶神又回来了!
叶神真人还辣,么,好,看!
一说话就苏得不要不要的。(叶神每天都微博上在调戏枪王大大这件事我会说?)
上次我去全明星,坐特等席,离得特别近。现场看到叶神真人,白的不像话。整个人在灯光下照得似乎会发光似的,眼睛特别深邃若有星河,还带着隐隐的不容错辨的温柔笑意,手上夹着一根没点燃的烟。然后朝这个楼主方向笑了一下,我告诉你们,那一瞬间楼主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这个时候,叶神旁边就坐着联盟第一脸。枪王大大就毫不忌讳地站起身,然后坐到了叶神身边!挨得特别近,脸虚虚靠着叶神的肩膀,还对叶神说了几句话——从我这个角度看,枪王大大耳朵都红了,眼神飘忽,叶神就笑着调戏了小周——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相信一个腐女在这件事情上的直觉——然后枪王笑成了一朵花!特别开心那种!
然后叶神就又笑了,还舔了舔唇,小舌头粉嫩粉嫩的,特别撩人。大概是没烟抽了吧,又无聊,一直在和周泽楷说话,之后周泽楷大大愣是顶着其他大神杀人般的目光没动,最后要开场了才坐回去……
尤其是黄少天,那气压,我能脑补几十万巨作出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之后楼主就站定了all叶周叶的cp,现场发糖,我就问,你们服不服!
周叶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先歇歇,下次扒王叶。

10L周周你需要一个翻译机

没想到我周还是个心机boyhhh……周叶的春天指日可待啊!
我周对叶神那真是一片冰心在玉壶——好像有哪里不——忠犬女王的最好诠释,叶神特别喜欢调戏我周!

11L布丁不吃布丁

让我先膜拜一下土豪,上次全明星我连票都没抢着,普通票已经翻了好几倍了好吗,羡慕ing……

12L醉卧沙场

这有什么,周叶糖多着呢——
链接↓↓↓
【周叶】夫夫十周年高甜集锦
不甜不要钱!

12L爱尔兰咖啡不加威士忌

惊现隔壁剪辑大神!
强势围观o_O

13L你知道君莫笑吗

楼上表情笑哭,王杰希表示哭晕在厕所……

14L凡凡的莫莫

笑哭+1,不过王叶也很好吃,强烈要求王叶糖!

15L梅疏影

看时间楼主大概是睡觉了吧,不过突然想到一个周叶小黄文的梗——我是你的裙下之臣,万千星光为你加冕——娱乐圈禁忌调教年下暗恋女王叶……
跪求太太写梗!

16L江清月明

同求!

17L我是李雷

同求+10086!
不对,怎么突然歪楼了?

18L想成为叶神手中的烟

楼主你快回来……







评论(5)
热度(87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