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818那个睡遍了全荣耀的男人(2)

#超级ooc
#有毒别点
#那些年我们苏过的叶神 



19L楼主又在搞事

      楼主不是说接下来扒王叶吗,怎么失踪了? 难道是被all叶粉人道毁灭了?

20L叶修我对你的爱不需要证明

       楼上对我们all叶粉是有多大的误解啊(耸肩) 我们all叶粉对其他叶受向的粉丝粉丝可不是一般的宽容——反正他们最后都会变成all叶粉。(微笑.jpg) 再说了,要绑架也是黄叶粉好吗,为了男神的“幸福”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
       上次黄少天生日的时候,b站满屏幕都被黄叶淹没了。现在我还能回想起来满世界被气泡统治的恐惧……

21L黄烦烦我们结婚吧 

       实名反对楼上!

       王叶心最脏了!每次凭借身高占叶神便宜别以为我们没看到!说是指导,有本事你别趁机搂搂抱抱啊。明明大小眼,每天脸博上都躺平任调戏的变相宠溺是闹哪样!
        有身高差很了不起吗?我们黄少多喝点六个核桃就补上了!(奋斗)
        最后,别把黄少不当攻! 千千万万个黄叶粉在看着你,哼! 

22L果冻不是布丁

       楼上别激动,周叶黄叶一家亲,王叶也是all叶粉嘛。 叶神的特点我们又不是不知道——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大家冷静冷静,听我的,入伞修,官方盖戳,竹马竹马——你,值得拥有! 

23L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QAQ求别提! 伞修是我永远的朱砂痣啊啊啊。

24L叶修不是叶秋 

      同楼上,一入伞修深似海,从此撒糖是路人—— 呜呜呜,太虐了…… 

24L少年,十年可是很长的

      伞修十年不动摇! 除了苏沐秋,没有人配得上温柔又强大的叶神! 我们知道,苏沐秋永远住在叶修心里,陪着他迈入荣耀巅峰。 叶神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永远有一个叫苏沐秋的少年…… 
        十年,是他们永远的约定。

25L叶修修修修

      我我我居然看哭了,伞修算我一个!

26L五花五花要五花 

       看哭+1 

27L今天月色真美 

      看哭+2 

28L柳叶刀 

      看哭+10086 

29L修修你的节操掉了 

      同看哭—— 不对,我们是不是歪楼了(蒙逼脸.jpg) 

30L梅疏影 

      是的,你不是一个人!弱弱地说一句,我也看哭了……

31L我真的不是cp粉 

      楼主,你再不来这楼就歪出天际了o_O 怎么还没有王叶福利啊。

32L果冻不是布丁

       是时候施展我的艾特大军了—— @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

33L【楼主】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 

       哈哈,你们没看错,本楼主又回来了! 是的,我没有被绑架,也没有被宰(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楼主最近在脸博上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所以来迟了一会儿(并不),其实,在进all叶这个大坑前,楼主是一个合格的王叶粉——所以,对于王叶,楼主还是深爱的。
        而且!微草爸爸每天不要命地撒糖也是甜甜甜,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宠溺的气息罒ω罒。 据楼主非常不靠谱的小道消息,今年夏休期兴欣到微草集训了!就凭叶神的惰性,能让他在夏休期从兴欣走到微草,绝对是真爱啊。 
        楼主前天借着表哥的关系也到总部转了一圈,所以才那么晚。楼主表哥以前是微草,现在在兴欣的选手,是个可软萌可软萌的小白兔……不过,那是见到叶神之前,再见到叶神之后嘛,就是个小狼狗——不对我是不是说太多了o_O 
       在微草我偷偷瞧过叶神一眼,皮肤特别白,简直会发光似的。下垂眼超可爱,但生气的时候变得更凌厉,尤其是叶神站在你面前的时候,轻轻淡淡的一瞥,余光冷清又撩人,配合叶神一贯慵懒的神情,像只骄傲的波斯猫一样迷人又性感——特别是当他嘴里再低低吐出一个“嗯”字的时候,简直像是一串电流从头苏到脚啊啊啊——
       蠢楼主当时就已经到地不起了,完全忘了自己要干什么,脑子里全都是“各种黄暴18禁小黄漫OOXX”,还是楼主表哥在旁边帮衬“叶修前辈,队长”什么的——我真是对不起表哥,以后一定帮你写个叶神18禁小黄文!(奋斗)
        当时杰西卡大大就在旁边,唤醒我的就是他完全和传言中不一样的冷酷目光啊。不过在叶神分析复盘的催促声一传来后,就变得满脸温柔,简直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为了表哥低落的身心,随后楼主只能默默地离开。 不过王爸爸抵着叶神的头发,几乎是拥抱着的姿势温柔解释的样子特别甜!让楼主这个围观群众都感受到了一大波狗粮!
        不说了,楼主要再看看王叶文缓解缓解这份激动的心情,等会再扒。
       偷偷给你们放张福利图——

拥抱.jpg 

35L叶神我爱你

       不说了,这碗王叶粮我先干为敬! 

36LPANDA君 
       好甜!超羡慕楼主啊≧ω≦ 
       不过进过微草又到过兴欣——我似乎想到了某人……

37L笨蛋咖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8L蜗牛也有爱情 

       我也想到了,吃糖的同时也超心疼表哥啊。 ——不,是玻璃渣。

39L叶神的单车 

       互动感人! 不过叶神撩汉技能依然MAX+,那么妖孽的叶神好像亲眼见见呢。 慵懒女王受温柔腹黑攻不能更带感! 

40L布兰布洛咖啡 

       王叶好大一波糖,作为甜食党的我超满足啊!不过叶神是属于大家的,我们不争,不争。 

41L啃叶的日子

       同意楼上,叶神是大家的XD

42L一叶之秋秋秋

      辣么美好的叶神当然是大家的,不过叶修是我的—— 抱起怀里的叶不羞就跑。(微笑.jpg) 










评论(8)
热度(5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