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818那个睡遍了全荣耀的男人 (3)


#论坛体
#有毒,超级ooc
#那些年我们苏过的叶神


44L叶修快到碗里来

强烈要求楼主八我大韩叶,十年相爱相杀简直不能更带感,韩叶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48L叫你不打荣耀 

同求+1
拳皇才是真正配得上我们叶神的男人,从第一赛季走到第十赛季,韩队的默默陪伴才是最无言的告白∀。

49L醉卧沙场 

作为一名韩叶粉,表明老韩才是十年正宫!
黄叶喻叶王叶周叶都嫩得很呢(摊手.jpg)

49L名字那么长就没人和我重名啦 

张叶粉表示不服,你们不觉得清冷禁欲攻和慵懒女王受更带感吗! 

50L匿名用户 

其实张队韩队都在霸图,干脆弄个霸图叶好了嘻嘻嘻(坏笑.jpg)

51L安妮的兔子

我要投一票给轮回!
轮回叶也是很带感的嘛嘻嘻。

54L万花谷里藏万花 

支持楼上,壮哉我轮回叶! 妹子们,还在纠结要选择周叶,翔叶,江叶吗?入轮回叶,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可年上可年下,每天小推车接送不要太刺激哟~ →→QQ428461379,入轮回,不后悔!

56L是果冻不是布丁

赌一根黄瓜,表示楼主更可能扒韩叶,不过由于楼主的尿性,我觉得是时候来召唤朕艾特大军了:)—— @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 

57L没吃药的自己萌萌哒 

好吧你们赢了。 楼主今天扒的就是韩叶哟,不对,应该是霸图叶嘻嘻(楼上的童鞋一根黄瓜拿走不谢) 

说起韩叶,那可是楼主心中的初恋。想当年,楼主还没接触荣耀,混迹在各大网页游戏的时候——没错,就是所谓的企鹅农场啊,企鹅宠物啊,某暖搭配啊,水果消消乐啊什么的(好像暴露了年龄怎么破)

那时候楼主还是蛮乖的,只是隐约知道荣耀是个很火热的很牛逼的游戏,直到后来我家小表弟入了荣耀这个大坑,每天叶神长叶神短,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表姐你玩荣耀了吗blablabla…… 我终于忍不住表弟的唠叨下载了荣耀,当时我不知道,这是我辈子最正确的也是最自豪的一个决定。 

正是这样,我才认识了叶神,认识了那么一个温柔强大的一个人。

那是嘉世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叶修还是叶秋,斗神之名如日中天的时候,我就迷恋上了他,你说,他怎么就能那么厉害,创造了那么多新打法,手指翻飞宛若惊鸿,如葱似玉,荧白的光照在他的指尖,透出忧郁的淡蓝,那么惊艳那么迷人又那么清冷——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丽的一双手。

在机器敲打的繁复声音中我只看到他的手指灵巧跳跃,听到他扯出慵懒而甜美的尾音宛若深海里蛊惑人心的塞壬,还有画面上和拳皇不死不休的华丽战斗,却邪的锋芒对上拳法家的双手——没有理会解说的慷慨激昂,那一瞬间,我就想那个人怎么能那么苏那么厉害,我要粉他一辈子!(没错我就是个颜控)

后来主动了解他的过去,他的辉煌,他的一击必杀,输出之星,最有价值选手,联盟总冠军……无数次巅峰的荣耀,但陪伴他的只有却邪,那么让人心疼。

直到后来,我看到了韩队——这个全联盟最了解叶修的男人。 在所有人为了叶修退役失望,沮丧,伤心的时候,只有韩队站出来,在众多媒体面前承认叶神才是他唯一配得上的对手,也是唯一的荣耀第一人,唯一的斗神,那时的韩队简直男,友,力,,爆,棚!相爱相杀才是最好的告白!

到此,楼主只想说一句:如果这都不算爱~ 

然后,叶神回来了,又是韩队认出了叶神,当然,还有张队(大家都发现了什么的请自动无视),叶神的归来让多少人的狼子野心如燎原之火一发不可收拾,叶神单挑韩队的画面燃得老夫少女心萌化,两眼放光,饥渴难耐……(此处省略小黄文一百字) 更别提韩队和叶神继续相爱相杀了,一路披荆斩棘,锋芒相对……只有韩队才有这个资格!

十年,我见证你的少年到青年,见证你的崛起和辉煌,见证你的潦倒和翱翔。 十年,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有荣耀这个游戏吧,可就有这么一群人,把它当成了梦想。走到一起,虽然身体不曾相近,但灵魂却从未远离,我想,这就是韩队,对叶神真正的情谊的由来,他是你的少年,你的曾经,你的失败,你的辉煌,溶于骨血,刻骨铭心,更何况,那个人,还那么温暖和强大呢。

叶神于韩队,就是一个那么特殊而不可代替的,是爱情,又不仅仅是爱情。

当然啦,叶神的追求者辣么多,凭借韩队的正攻身份还是很有前途滴:枪王话少剑圣话多,王队大小眼喻队心机脸,孙翔智商欠费,张队过于谨慎——所以拼时间,才是攻略的正确打开方式(微笑.jpg)

楼主分析完了韩叶,再让楼主继续带领大家踏上张新杰大大和叶神的JQ之旅吧∀ 

禁欲医生还是很有发展空间的——特别在治愈懒癌方面,哪次韩队冲锋陷阵对抗叶神张队不是在后方捡漏,透透勾搭?别以为你披了个禁欲精英皮本资深腐女的火眼金睛就看不出你以下犯上的狼子谈心,有本事别推眼睛啊,别拉小手啊,别请教问题啊,你一个牧师去请教叶修什么问题啊摔!战术吗?

还老是给叶神制定作息计划,把我们叶神的作息摸的一清二楚,要说没有奸情,本楼主是不信的。 所以,痴汉张也是够了呢(摊手.jpg) 

我们叶神太过欢迎也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呢嘻嘻嘻,楼主先去找个all叶小黄文“冷静冷静”一下啦。 

我们下期818再见: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荣耀新晋小鲜肉居然都在想这个!

最后照例放福利图:

         叶神的美手.jpg 

58L倒影和你

啊啊啊啊久违的霸图糖,为楼主打call! 

59L树和猫l 

同为霸图粉,心情激动无法言表,我们霸图叶终于不是冷cp了,开心到爆炸hhh 

60Lsunny 

广州人民发来贺电。

61L小花与阿黄

深圳人民发来贺电

62L当然是叶神啦

上海人民发来贺电

63L妈妈我喜欢他 

杭州人民发来贺电

64L韩叶的叶

超喜欢韩叶张叶,希望在现实里大神们也早日牵到叶神的小手,争取早日把叶神推倒上床呦~ 

65L不更文的玩家不是好叶神粉 

不能更赞同楼上! 一个禁欲攻一个霸道攻怎么想怎么带感啊,尤其在chuang上(和谐时期你们懂得) 

66L枪王的枪

又是隔壁文圈大神!大神我已经看见你很多次了,真的不考虑填一下你的all叶坑了吗啊啊啊啊我已经躺在坑底好久了嘤嘤嘤(哭泣.jpg) 

67L梅疏影 

求大神开韩叶文! 

68L乐乐才不是幸运e 

话说你们就没有关注一下楼主下一期的预告吗?年下叶明明是要“带坏小孩子”的节奏啊!

69L我看上你了

妈妈楼上有个老实人我们快来欺负他:) 

70L 怀念的事

楼上明显是自己人啦,引号加的简直让人浮想翩翩,不好我好像想到了什么18X的东西。狂飙鼻血中……(请不要抢救我谢谢) 

71L 巴蒂

我也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年下叶什么太刺激了啊,萌得我不能不能的了(激动.jpg)

72L叶神的烟

搬着小板凳坐等楼主开更。

73L梦中人 

洗个澡坐等楼主开更。 

74L举个栗子 

睡个觉坐等楼主开更。 

75L磨刀霍霍向楼主 

楼主怕是更不了了。 

76L梦想是你 

楼主持续失踪中…… 






评论(15)
热度(3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