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二十六)

#修真文
#非常ooc
#我叶苏遍全世界

——他终于决定,和过去做一个了断。

“小修,你看!” 

文雅少年长身直立,如玉脸庞漾起宠溺的笑,手中遥朝着他递来什么——是了,能让苏沐秋这样动容的,一定只有他心中一直心心念念的材料。 

密林深处阳光明明灰暗,只见隐约的闪烁跃动的光点,但仅仅这样,也能看见少年手上的那莹润光泽,灿若珠华,摄人心魄。 

但比起这个,黑发少年更关心的是别的——他伸出手去,纤美莹白得与褐发少年此刻截然不同的手,蔷薇色近乎疼惜地触碰看不清颜色的手掌上被各种杂草划伤的细小血丝,嘴角小声抱怨:“叫你小心点了,怎么那么多伤……” 

但毕竟还是一个还未及冠的孩子罢了,再怎么掩饰语气终究止不住暗藏的喜悦和激动,嘴角弧度逐渐扬起,然后凝望彼此的眼眸逐渐心有灵犀最终汇成了少年间放肆张扬的会心一笑,似乎连天地也为之停留了一瞬,要将这恣意风流的少年意气存留于满山的碧色光影,莹白花蔓之中——

…… 

不对!我怎么会回到这里?

叶修赫然睁大的双眼里充满了惊惧和不可置信,那一对赫然是年少的自己和沐秋,叶修看到深望着温柔少年的男孩眼瞳还盛放着未逝尽的天真和微笑,那之后最令自己痛恨的天真和微笑

——在埋葬了过去叶修和苏沐秋一切的,

——今天! 

跑啊! 苏沐秋! 

叶修!带着沐秋,跑啊! 

数百年后的叶修痛苦看着两个少年亲近的身形,他眼神看到苏沐秋君子样俊美温雅的脸上,眼睛里几乎盛满了对另一个少年,不需要解释的爱意,他看到数百年前那埋在他心底的命运的又一次重复在他的面前,撕开他的伤口,露出心脏中血淋淋的伤: 

他看到黑衣人,杀戮, 

看到沐秋一次又一次守在自己面前,看到那个梦中数次出现的身影身上迸溅一次又一次血花 ,

看到自己眼底巨大的惊惧转化成为滔天的恨意,看到年轻的自己如杜鹃啼血一样大喊:“沐秋!!!”

看到少年间最后一次亲吻,看到他偷偷交自己最后的神器, 

看到山河倾覆,看到血海深仇,看到满目赤红,看到万物寂灭, 

看到黑色衣角上的“嘉世”, 

看到自己收起作为叶姓一族最后骄傲,向一个不过元婴的宗派低下从未向“神”低下的头颅, 

看到自己摘下拇指上的曜戒,

看到作为叶秋的自己带着他们的妹妹厮杀,浴血, 

看到……花飘寂雪 。


好久没出场的为神的攻君们:
周泽楷(脸红):“……嗯。”
喻文州(笑眯眯):“大家好啊。”
王杰希(挑眉):“我叫王杰希,大家好。”
苏沐秋(微笑):“……”
希望大家喜欢为神,打滚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祝食用愉快,抱抱(づ ̄3 ̄)づ

评论(4)
热度(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