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活该(二)

#活该系列第二篇
#我就是爱苏叶神咋地


——你活该被他俘虏



叶修摆了摆手,是不要人侍候的意思。


于是众人便安静退下,只留青年沉下眼眸,他微微皱了皱眉,似乎是在思考为何影响京城的几位人物都要求见自己。


叶秋今日有事,而留下的烂摊子自是要他来收拾。


——没错,现在的叶修还不清楚自己无意间惹了多少桃花债,单单以为那些男人是来找自家弟弟的呢。


不过,在传闻里,叶修可不是如此好说话的模样。


是的,外面许多人都觉得京城叶家的长子是一枝带毒的罂粟。


而叶家老二是一头碰不得的的猛虎,他提防一切胆敢妄想触碰这枝罂粟的家伙。


然后,撕碎。


他这样守护着他的兄长。


叶家在地底世界扎根盘桓了数百年,也只养出了这么一个叶修。他与所有在黑色世界生长的叶家人都不同,向来是光明磊落,只要见过他的,没有不赞叹于青年的教养和气度。


有人说,这需得是在金银珠玉,温柔富贵,珐琅翡翠下一点一滴在晴风下精心呵护着才灌溉得出的——价值千金法兰西庄园里出产的玫瑰精油,漂洋过海,却不过是叶大少心情好的时候施恩般地用上那么一用,无聊时漂亮精致的琉璃瓶身都不称意他摔的,硌手。


但,果真如此吗?


传闻是愈来愈夸张,但叶秋也乐得见此景,藏在流言后的青年愈加扑朔迷离,也愈加拉开了与他人的距离。


流言,是最易碎也是最坚固的墙。


譬如前一刻,叶修身上披的是价值连城千金难寻的白狐裘,手宛如凝脂白玉轻抚过蓬松亮丽绒毛……也难怪有人说叶家大少骄奢淫逸,花费甚巨了。


但,坐在叶家洒金织锦五花红木洋屏前等待主家的男人——称霸一方的韩大军阀,江南喻家家主和年轻俊美的周总督——都不那么想。





TBC













评论(18)
热度(11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