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活该(六)

#民国非典型美人叶




叶修微敛着眼睫,像蝴蝶寂静地安歇在浓郁的树荫下。



又像是星子隐匿在黑夜里。



漫不经心,因而动人。



白玉般细腻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根烟,指尖映着微微颤动的明艳的火花……



像被初春细雨打湿的的桃花苞儿。



但这份柔弱也仅仅如此了,青竹一般有力的指节分明在告诉看客,他远没有看上去的那样娇贵——这个人啊,是竹是顽石是月光下照映的松。



可那些迷恋皮相的庸俗之众可不管,他们着迷地看着花瓣一样嫣红的唇随即将接近白色的烟卷儿,缭绕的灰白色烟雾缱绻地缠绕着他,朦胧了春山,也朦胧了青螺染黛的雨巷。



谁不想成为这样一缕烟呢?



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自己胸膛里传来的一声微不可及叹息,幽幽地,伴随着目光痴缠在日思夜想的人身上。



他总能这样轻易地牵动所有心绪,却又轻轻巧巧地离开,不带走一点尘埃。



无论何时。



简直像魍魉精魄,专到这世上扰乱人心来的。



……



那边,叶修皱着眉头,邱非无论如何也不肯给他点下一根支烟了,他冷冷一哼,嘴角却是扬起的,不知道假笑给谁看:“这一天天的,出去也派人跟着,吃的也不让人痛快,冰果子也不能碰,最后连烟也要禁……到底他还认不认我这个哥哥了?”



一旁的邱非无奈得紧,叶修的胃娇气得不行,冷了酸了辣了都要疼,偏偏还爱抽烟,抽多了就不爱吃饭,整个叶宅光厨师就有一打,全都是伺候这位主子的。



他是大少爷从街边捡回来的孩子,自是时时刻刻为他着想,来叶修身边前家主特意叮嘱了此事,邱非是牢牢记着。



打娘胎里带出的病症,除了小心侍候着,还能怎么样呢。



不过叶修这个嗜好是禁不了了,只能靠旁人督促,想到这里,少年是暗暗叹了一口气。



求让大少爷戒烟的一百个办法,急,在线等。









评论(15)
热度(8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