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活该(五)

#民国背景,私设

#全员修罗场单箭头叶叶



——爱上他,是你活该。



美人在骨不在皮。



叶修便是这样一个例证。



没有话本剧目里恍若艳鬼的诱人皮囊,更没有一颗游戏人间,刻意夺取他人爱慕的心脏。



却还是让他们仰望,渴求,追逐。



模样是温柔如水,那样让他们缭绕心间,日思夜想。



青年靠在美人塌上,姿态是一贯的慵懒——别人做出来难免不雅甚至丑陋——可叶修这样,你却只能瞧见骨子里透出来的自在随性,什么规矩什么礼数,通通只能沦为他的陪衬。



外在的修饰或者卖弄——他向来是不在意这些莫须有的东西的。而叶秋自然也不会拿那些去要求自己的哥哥,男人迁就他还来不及呢。 



就连他的弟弟,地下世界的皇帝,也不得不承认,事实上,被养在流金硕玉里长大的自己的哥哥,才更像是流着叶家黑色血液的王。



他似乎拥有别人所有梦寐以求的特质:是混沌世间独一份的清醒——看透一切。



是的,谁能不被他吸引呢。



喻文州这样想,他曾经抱着拥有叶修的念头,可如今第一个拜服在青年魂灵下的也是他。



当青年微仰着白玉似的下巴,漫不经心地吩咐着什么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本想要征服美人的灵魂早已俯首称臣。你只能虔诚地弯下被他驯服的脊梁——恍若诅咒,逃不过,躲不掉。


 

只能…… 


认命。 



现在近乎贪婪地看着叶修的他们,就是最好的例证……



不是吗?



但即使叶修本身并没有这样的想法,也许一切都是他们臆想出来的病症,但,无药可解。



……


TBC







梅子:


重修








评论(22)
热度(8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