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活该(七)

#民国非典型美人叶
#已修,叶修谁也不爱


——他原该是他的。 

叶父叶母先后遇刺,叶家风雨飘摇,叶秋临危受命继任家主之前,兄长和他的界限还没有那么泾渭分明。 

叶秋还记得,窗外笼罩在他们所有人之上的雷电在不甘地咆哮,映的叶修一向如画一样的眉目多了几分凌厉,这位被所有人宠在手心上长大的叶大少爷突然露出了锋利的爪牙。黑色的发丝如同连绵的雾,遮掩了他的眉眼,也消弭了接下来的语句暗藏的锋芒。

唇红如血,像盛放到极致的蔷薇,不详。

“你听好……”

那是他的哥哥,和自己不同,向来是众人从小追逐,众星捧月的对象。叶秋不敢想象,他是从哪里知道现今发生的一切,又是如何一个人忍下对心中的迷惘紧张做好了接下来的重重应对。枪械,下属和忠心,他又是如何一一联络,逐个辨别? 

也对,谁会防备一个随时会被死神夺去性命的病秧子呢,即使他是叶家的大少爷。 

叶修当然明白这一点,他从来不吝啬把缺憾转化为武器,“将军”这一步,对他来说并不难。 

有时候,小小的交易比枪炮更能达成目的。

不过这怎么好对他的笨蛋弟弟说呢,自己的“小动作”。以叶秋的性格,哪怕表面上不在意但也会私下对付那个家伙吧。卸磨杀驴的名声并不好……愈是家大业大,愈须顾忌这一点。 

更何况,孙哲平孙大警署长也不是那么好杀的。 

但叶修无奈地发现,后来叶秋越发把他看得紧了,好不容易出去一趟领了个可怜的孩子回家,回头就被禁了足。

 ……

但更多时候,叶秋对兄长是毫无办法的,看着那双眸子专注地看着自己,心头的火就先灭了一半。从小严于律己的叶二叶大家主简直觉得这个双胞胎哥哥是他的劫数,专门来克他的。

一回想刚才差点被那个金发洋人军火商罩在怀里现在还一脸无辜的男人,叶秋就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也罢,以后看紧了些就是。

父亲教导叶秋,照顾好哥哥是他余生的职责。 

况且,他们是双生子,他本来……就原该是他的。 

谁也分不开。

道上也不是没有传言,说叶二对哥哥比情人还上心,但这都到不了叶修的耳朵里,他的哥哥,只需要好好享受他给他的一切就够了。

谁敢,阻挡。 

申市 

案头上,从会议的百忙之中抽出身来的叶秋,听着邱非的电话,眉头渐渐蹙紧,十几万块大洋都换不来的限量定制款英吉利派克钢笔洇湿了笔下的文件,染出了一个巨大的墨团——周泽楷,韩文清,喻文州……

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的心思,当真以为他看不出来?

自己才走了几天,就登门入室,以后还了得?

这些人,他记住了。

崭亮的军靴划出矫健的轨迹,男人的全身的肌肉绷紧,像一只准备扑食的猎豹。 他随手扯起落在沙发上的大衣,对门口对下属吩咐

—— “开车,回上京。”

 ……




 



TBC




评论(17)
热度(8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