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每天都沉迷于吸修无法自拔

#慵懒美人叶
#今天你吸修了吗,ooc


一叶之秋是一个知名的宠物博主。

与其他靠宠物出名的露脸露身材打个广告赚钱的博主不同,他本身就是个极神秘的人物。

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姓甚名谁,只有威博上偶尔的只言片语了解他本身。

如今火遍全球的全息竞技游戏——荣耀 ,也只不过是他封神的第一步阶梯。

三个全国联赛金色奖杯,足以让粉丝把他捧上神坛,俯瞰众生。

也有了人把他称作和君莫笑并肩的荣耀之神,但关于谁更接近荣耀顶端两家粉丝的争论一直不曾停歇,反而随着君莫笑的退役愈演愈烈。

出人意料地,一叶之秋退役后不像其他职业选手成了教练或进军娱乐圈。反而在威博上注册了一个账号,每天晒他的爱宠小点,要么就是喝茶赏花,偶尔打打荣耀,抽抽烟,活得像个老年养生boy。

即便是如此,吃瓜群众还是低估了粉丝们对于这位荣耀之神的狂热,就在他注册账号的一个小时之内,粉丝就突破了百万大关,仅仅一天之后,便以三千四百万高居宠物博主榜首,甚至还有一直暴涨的趋势。

而就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呼声里,一叶之秋的第一次直播,开始了——

首先入镜的是一只毛色纯白的可爱小狗,湿漉漉的琥珀色眼睛足以勾起任何母系生物对它的怜爱之情,但,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小点雪白小巧的身体,也不是可爱柔软的眼神,更不是因为紧张一直抖来抖去的耳朵,而是它的主人一直落在它身上的手。

如玉修长精致的指节,竹一样的秀颀,粉嫩的指尖,宛如桃花苞儿初绽的一抹春色,明明是再寻常不过的抚摸,却硬生生地添出几分风情,宛如雪地落梅,红艳勾魂得紧。

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磁性又带着几缕沙哑,像是缱绻的低语:“嗨,大家好,这是小点。”

他说到轻松,粉丝们倒是一愣,这声音,莫名熟悉?

镜头一晃,花瓣一样的唇和水色的眸子便印入了谁的眼帘,睫羽颤动着,像蝴蝶栖息又翩纤飞离。

眼里映着微微的笑意,眼尾一抹落红消隐,端的是无边春色。

眉尖宛如黛洗。像大雨模糊了街景。

朦胧。

一见他出来,弹幕莫名寂静了刹那,随后疯狂地流动起来,以至于出现了片刻的卡顿。



“……君,君莫笑?!”










评论(9)
热度(10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