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不想谈恋爱的校霸不是好男友

#清丽美人叶
#叶修我想和你谈一场恋爱


黄少天觉得自己恋爱了。

他喜欢上了他们班的新来的转学生。

一切都要从那个星期一的早晨说起。

那个被老冯领到出现在讲台上,从隔壁京市转到R市的黑发少年。看到他微笑的那一瞬,似乎风也沉默了,随后,热烈的掌声淹没了整个教室。

犹以自称一大校(hua)霸(lao)黄少天为最,他看着身量挺拔,穿着荣耀高中红白色校服的少年,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肩膀上不情不愿耷拉着的,拿水笔涂的乱七八糟活像个刚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不明物体有那么顺眼。

真好看啊,他怎么能那么好看呢。

和班里被无数少女追捧为荣耀第一校草周泽楷那种近乎锋利的美不同,他是温柔的,如春风昭阳,带着一股古都写意的恣意,风雅得近乎寂寞。这是时间沉淀到骨子里的风情。

岂能单单用脸一个字来概括呢?

瓷白得仿佛透明的肌肤,闪亮如星子的琥珀色双眸,似乎时时呈着一谭深泉,泛着朦胧的雾气。浅色的唇,桃花苞儿一样粉嫩的指尖拿着粉笔一笔一划写字的动作也那么赏心悦目。

真真眉如远黛,色若春山。

阳光里有尘埃在跳舞,他就在世界中央。

黄少天感到自己的一颗心在不受控制地砰砰直跳——他,黄少天,五分钟之内要知道这个黑发美人的全部资料!

不等老冯说话,黄少天就悄悄对好哥们喻文州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谁知一直盯着讲台的班长大人只是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意,不发一言。

一下课,黄少天不知哪来的勇气,走到那个叫叶修的新同学身边,看着他的眼睛,原本打好的草稿顿时忘得一干二净,破碎得不成字句:“那个……我,我想……和你做朋友。”

谁知叶修只是看了他一眼,睫羽仿若蝴蝶飞起又落下,面上是不容忽视的笑意,“好啊。”

“其实你也不用急着答应……什,什么?”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黄少天脑子里突然打了个结,顿时不知道好字怎么写了。

叶修看着他,瞳孔飘忽了一瞬,似乎看见了过去那些模糊的,缀着欢笑和泪水的时光:






“我说,好啊。”


























评论(11)
热度(9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