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全世界都重生了只有我没有(2)

#慵懒美人叶
#平行世界,狗血,ooc



这文不更了,别催,催就是坑




叶修已经走了十天了。



陶轩依然无法忘记最后见他的模样。



这个自从第一眼看见就深深印在他脑海里的少年微笑着,面色苍白,端的是春风霁月,仿若十年前初见。



笑着,对他说“再见”。



陶轩颤抖的手拿出一支烟,点了几次终于燃出了火星,但和周围昂贵的家具浑然不符——路边随处可见的牌子,俗气的配色,辛辣的味道几近刺鼻,是叶修常从口袋里掏出的那一款。



叶修手生得尤其好,纤长骨感的指节如竹如玉,衬的这根平常无奇的大前门也颇为金贵起来,只是显得唇色越发地浅,肌肤也白得透明,易碎。



那天雾气缭绕中陶轩看不清叶修的神色,只是想起了他刚见他的样子。十七八岁的少年正是最好的年纪。身后藏着小小的苏沐橙,墨色的发,洒满星子的眼睛,明明是忐忑极了偏偏还要装出一份潇洒的模样,真是可爱又可怜。



那也是他最后一次看见叶修露出这样柔软的神情,从此就披上铠甲,在荣耀的世界里称王,离他越来越远,远到令陶轩心慌。



自己只是想留下他,斩断他的羽翼,让这个漂亮的神乖乖听自己的话,为什么你要走呢,为什么!



如果你乖乖留在我身边,或许一切就都不一样。



陶轩闭上眼,眼中是全然的痛苦和疯狂,他无法忘记听到叶修死讯那一刹那心底的绝望,他放在心底的少年,就这么孤零零地躺在南山的地下,他多怕冷啊,还怕黑……他不敢想,也不愿想。



从噩梦中惊醒,陶轩看着烟一点点燃尽,落灰,晦暗的眼睛掩藏在杂乱的发下,看不清神色。



突然,手机叮铃铃地响了,陶轩不耐烦地拿起手机,听着电话那头洋溢着喜色的祝贺声,瞳孔颤抖,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急忙看向页面的时间,良久,喉咙里发出一声似欢笑又似哭泣的声音,不似人声。



……



城市另一头



“队长!”



张新杰眼镜下的目光一片凝重,他看向大步踏向俱乐部门口的韩文清,声音坚定到不容拒绝:




“一起。”








评论(177)
热度(165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