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十一)

all叶修真文,ooc有,苏叶神。

         这边,叶修只是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哈欠。眸光之间水波流转,蒙上一层湿润的水雾,显得眉眼愈加可怜可爱。

         叶修的手指擦上眼眸溢出的泪意,精致优雅如羊脂白玉般莹润的颜色伴着眼角一抹微红,竟像初生茶花,那样地动人,好看。

        黄少天只是用余光望向叶修,眼神愈加炙热阴暗——好想把这般美好的他据为己有,染上只属于他的色彩……

         
         但,他是叶修啊,如一柄利剑般耀眼夺目的叶修,自己一个人,怎么能拥有这样的宝贝?还是把他的手筋脚筋都挑断,废了他的修为,偷偷地藏在洞府深处,才最适合他啊。

         叶修站在原地调息修养,不一会儿,眼中重复清明——之后的战斗也是一路顺利,强力蛛丝和暗夜猫妖的利爪也如数收入囊中。

          叶修不禁勾出一抹微笑:可以进化千机伞了。

          返回兴欣,叶修同黄少天道别,丝毫不理会后者的死皮赖脸和话痨怨念。随即,投入了长达几个月的闭关修行当中。

        三个月后

         叶修从冥想中清醒,气质越发清冽动人,风光霁月。宛如仙人——面上的慵懒之色更为气质多添一分诱人……一眼看去,竟无人出其左右。

        叶修闭眼观察了一下自己的修为,原来濒临破碎的丹田逐渐稳固,修为也保持在化神初期……而最重要的千机伞,也在叶修的炼化下,绽出银武独有的光芒。

         叶修微笑,眉眼一番凌冽清朗——嘉世,你我之间的账,从现在,就可以慢慢算清了……

         远在嘉世的苏沐橙神色一动,美眸一片欣喜之色——叶修哥,神魂境界又突破了。







评论(6)
热度(5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