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十四)

all叶修真文,ooc有。
私设如山,无节操苏叶神。

     那边,叶修驾驶飞舟带着队伍朝轮回赶了过来。

        由于兴欣可怜的家底和越发捉襟见肘的财务情况,叶修还是承包了驾驶宝器所用的全部灵石,才让那艘从仓库里翻出来破败不已的小舟有动力飞了起来。

        当然,叶修也对它进行了一番改造。现在,外表寒碜的飞舟已经不逊于那些大宗门的一品法器了。

        不过,坐在飞舟上的包子一行人是感受不到这些的,他们的心已经被战意填满,偶尔的几丝怯意也被叶修望向他们的淡然目光所消散,胸膛中不知何时涌出了一股强大的自信。 他们信任那个作为领队的男人,仿佛只要有他在,就算发生了再大的事,也可以轻松摆平——这,就是所谓的人格魅力吧。

        与此同时,轮回的掌门可不像往常那么镇定,这都因为一个名字:叶修。 

         门内唯一知情的江波涛无声地叹了一口气:叶修那个妖孽,祸害蓝雨嘉世那几个人也就够了,怎么也连自家的掌门也不放过?这个撩人而不自知的家伙……不过,自己内心也有些期待是怎么回事?

        江波涛不禁仰天长叹:上苍啊,把这妖孽收了吧。

         叶修可不知道江副掌门内心的剧烈波动,pa望着越来越近的轮回大门,他的唇角勾出一个淡淡的微笑——终于到了。

         守宗门的两个修士正好奇地聊着天:“诶,今天来的是谁啊,居然让咱们直接放进去,谁不知道咱们轮回的门禁是最严格的?”

         另一个修士答:“不知道,不会是掌门的未来道侣吧?不然怎么让咱们少和领队的交流——肯定是要吃醋啊。” 不得不说,这个修士某种意义上真相了。

         正谈着,远远看到一艘云舟飞了过来,两位修士不禁失望了起来:看样子云舟破烂的样子,不过是些个小宗门的,怕是来投诚的吧?

       。他们的眼中不由得带上几分轻视之意。 不过,他们很快就被飞舟前的那个人吸引了。

         最耀眼的是那人的气质——清风霁月的疏朗,却带着几分慵懒,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如此矛盾却在那个人身上和谐地融在了一起……像是堕落在深渊里的罂粟,又仿如清风崖畔的斑泪香竹—— 

        明明是那么美的人啊,偏偏带着不自知的诱惑,让人想为他堕入深渊去攀折那一抹余香,把如玉的手指放入口中亵玩,颤抖到握不住嫩竹的小笛,让他的身体为自己绽放,染上最淫荡不耻的色彩…… 

之前说话的修士竟是看呆了。心中不住念叨着,这样剔透诱人的人儿,若是自己的,该多好啊。

一近身,他才发现,那人的修为他竟看不出! 自己的修为已是同辈中佼佼者,不然怎会让掌门去迎接叶修?

         但是,以他的只看到眼前人摄人心魄的侵略般的耀眼光芒以及深不可测的修为—— 

      “我是兴欣的领队叶修,麻烦你通报一声。”叶修疑惑地看着这名呆呆的小修士,起了逗弄的心思——

        淡色如樱的唇角勾起,牵出一个蛊惑人心的弧度,声音带着笑意和勾动人心的沙哑:“喂,看呆了啊。没想到哥的魅力那么大,再看,就要收费了。”

        小修士已经听不到叶修在说什么,只是看着他的唇角……好想吻他,想让这张唇只为自己吐出下流哀婉的哭吟,想让这只高贵的人儿低下令人犯罪的脸蛋,让娇嫩如花苞般的手指舒展出心悸的弧度——多么适合在床第间细细珍藏把玩的手啊…… 

        最后,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洞府,最后闪现的,是自家掌门殷切拉住那人的身影…… 

      对了,他说,他叫叶修。

      他想,他是中毒了,中了一种叫叶修的毒——

   不,叶修这个人,就是带着最诱人心魂,坠入深渊的毒。 








评论(7)
热度(5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