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十五)

     all叶修真文,ooc有,苏叶神——我们的目标是爬上叶神的床

       望着眼前人愈来愈近的身影和逐渐清晰起来的不羁眉眼——一向面上冷淡话少的周泽楷周掌门竟感到自离开那人后就少有的无措和波澜。

        他藏在发际的耳尖隐隐地泛红:自从上次荣耀大比一别,他们有多少天未见面了?

        比试时那疏朗动人的身姿犹在眼前,可耳边传来的竟是他失踪不寻的消息……

         但他从未怀疑过前辈的实力,眼前的一切,还有前几日的飞音传书,不就是他归来的明证么?

       周泽楷不悦地忽略周围弟子望向那人或惊叹或入迷的目光,抛下身后众人,急急来到他的心心念念的人面前:“前辈,你……还好么?”

         叶修看着他从小教导到大的孩子,现在已成长为一门之主的周泽楷。心里流淌这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欣慰和感慨。 眼中不由得带上几丝赞赏的目光:“小周,你做得很好。”

         彼时,日光微醺,行云卷舒。他的前辈眼神柔软,笑意尚存,眉眼还带着几分慵懒随性,不疏洒脱,细细品味,竟发觉时光对他如此善待,仿佛从未在他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而目光,亦是自信耀眼,更胜以往。 

        很久以后的夜晚,周泽楷看向他身侧熟睡的那抹身影,眼间依旧带着让他倾尽一生追逐的,入迷沉醉的气息,心中回想起的,仍然是这个明艳无双的午后。 

但,此时。他只想狠狠禁锢住这耀眼的凰,让他只成为自己一个人的珍宝。却只是点了点头:“是……前辈。” 


小剧场——轮回篇:
轮回支线已开启:
攻略人物周泽楷,江波涛。
攻略进度:百分之百(已完成)
稀有掉落:众人钦慕的目光*1 掌门的占有欲*1
稀有称号:撩不自知(已达成)



评论(6)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