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十六)


all叶修真文,ooc有,苏叶神。

         兴欣到轮回虽说不远,但,兴欣的弟子们还是从一早就出发,才堪堪在午饭之前赶到轮回。

  

        这还是多亏了叶修对飞舟的修缮——不然,兴欣这会儿还在为哪个客栈饭菜便宜而愁眉苦脸呢。 

        不得不说,即使是一路从危险困苦中走来的叶修,在了解兴欣的情况后,也颇为头疼——少可怜的灵石,破旧不堪的法器,单薄稀缺的法阵……再好的苗子,没有资源辅助,更没有与其它宗门对战的经验,也是无法成为真正意识上的修士的。 

        修行,本为逆天之事。人如蝼蚁,在天道看来,蝼蚁在地爬行已是宽容,又怎能允许他们长出翅膀,窥探自己的真容?所以,只有真正领悟到修行的本质,拥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的人,才能跨上为神之途啊。

        从古至今,能够得到天道认可的,不过十数。而叶修,就是天下这寥寥几人中,最知晓和接近天的存在。 

         所以,为了兴欣的孩子们,叶修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没有实战经验,找轮回;没有技术指导,他自己一点点调教;没有合适的法器,他拿出用过的法器找那些适合的;没有对应的法阵符文,苏沐橙主动提供相应的材料以至于成品……虽然困难,但,他带着兴欣,走的艰辛而稳定,执著而自信。

        仿佛这天下,只要是他想做,就一定能成功似的——这是,只属于斗神的荣耀! 

        叶修站在竞技场边,似乎是漫不经心地看着切磋的情况,但在他心中,一切都了如指掌:包子,唐柔,罗辑……正在一步步朝着正确的方向走去。这次切磋,正是给他们敲了一次警钟,在实战经验提高他们的整体素质——而这,正是兴欣现在所欠缺,但又最重要的一环。不过,他相信以兴欣的实力,这点也会在与轮回的战斗中逐渐消逝,甚至更胜一筹。

此时,轮回队长周泽楷看着他心心念念的叶修前辈,看他嘴角的一抹轻笑,看他眼睛里有丝星光烁烁,看他从容而冷静的眉眼——以至于有了强大到冷漠的色彩。

        小周在默默花痴前辈的同时,也不由得为前辈的气场打动——那么强大的叶修,想要追到的话,还是需要更强大的实力呢。 

         这时,霞光落幕前最华丽绚烂的光芒为叶修添上最温柔耀眼的底色;仿佛他生来就该如此耀眼,而时光,竟也对他如此温柔。

         江波涛看着一脸痴汉的自家掌门,默默抚了下额头——我知道掌门你暗恋叶修前辈,但也不用那么明显啊,就差在自己脑门上写求婚两个字了。别人还在看呢,你这让他们怎么想——再痴汉下去,明天修真界头条就该变成:惊爆!轮回掌门私会男性情人,这究竟是逢场作戏还是真爱? 

        不过,自己也好想偷偷痴汉一下怎么破?

        后来,他们中有人想到这个温暖柔软的日落,自己对叶修的爱,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悄悄刻在心底的吧? 



小剧场:
荣耀游戏人物角色属性小面板之——

周泽楷:
体力:8(10分满值)
智慧:8
外貌:   9.9
机敏:7
话术:3
身材:9
敏捷:8
特殊属性加成:
一见倾人城(敌对阵营眩晕50秒)
总体评价:
颜值高心机小可靠忠诚的小周是妹子们男朋友的不二人选,话少这一点点小遗憾也可以忽略不记啦。
不过妹子们要有心理准备,因为小周的忠诚属性点都加在叶修身上啦。如果你的人物里没有叶修,建议不要选择周泽楷,不然他一句话也不会说,各项属性均下降3点。不过,与叶修搭配使用,会有属性额外加成发生哦。
如果没有叶修又实在想入一个周泽楷的话,可以去荣耀论坛上下载一个叫江波涛的语音配件,虽然属性不会提高,但也不会下降呢。
最后,欢迎进入荣耀游戏,一起来探索大神们的友情世界吧(笑)




评论(8)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