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关于我爱上了自己小妈这件事

#私设ooc,爽就完了

#失忆可怜小美人叶修当小妈的故事






他第一次看到那个人是在十六岁。




他刚失去了妻子的父亲给他找了一个小妈,男的。




纵使知道王杰希对家族包办婚姻没有多少感情,黄少天依然被这波操作闪瞎了眼,虽然自己是被王大家主半路收养的便宜儿子,但也不得不为去世的那位短命女人深表同情。




看着宅子门前那辆汽车稳当当地停下,整个地下世界权力顶峰的男人小意温柔地牵起那只纤长白皙的手,仿佛在触碰一朵娇艳欲滴的花。




视线往下是脆弱纤细的脚踝,小鹿般优美的小腿线条被紧紧包裹在长筒袜下,西式短裤的幽暗缝隙掩藏了更加饱满丰美的臀部,盈盈不可一握的腰肢就这样被男人抱在怀里,足见疼惜。




甚至不舍得让男孩下地。




是的,男孩,还是个比他没大多少的少年。




黑色如瀑的长发被扎成马尾,黑色干净的眸子似乎能引出人心底最不堪赤裸的欲望,此时的黄少天完全没有意识到,或者完全意识到名为叶修的少年即将为这座宅邸带来的巨大转变,他只是本能地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王杰希吩咐管家在把买好的深红蔷薇摆满房子的每一处角落,似乎呼吸中也带着花朵蛊惑人心的香气。




有力的臂膀抱着少年径直走入卧房,甚至没有看他这个便宜儿子第二眼。




也对,谁会在意他呢。黄少天记得刚才王杰希介绍自己的那几秒钟,他的娇嫩得宛如花朵一样的小妈看了他一眼,眼神是纯粹的善意和好奇,微微在嘴角绽出了一丝笑意,但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占有欲爆棚的男人带走了。




那一夜黄少天没有睡着。




宅子的隔音很好,但不知为什么,黄少天总能想到那一抹雪白的肌肤,和叶修的那一抹笑意。




不过也和他没有关系,年轻的继母。




但转机来得这样突然,北美分部有要事处理王杰希必须走一趟,年轻诱人的小妈就这样被托付给了自己。




而当晚,就下起了瓢泼大雨。




小小的少年抱着抱枕站在黄少天面前,长发未束倾泻及腰,明明是他名义上的母亲,可看上去却比他还小。




少年怯怯地打招呼,有自己也未察觉的勾引。




“黄少天,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今天雨很大,我,我……不会打扰你的。”




看着叶修这样不加掩饰地站在自己面前,好像完全不知道继子内心的龌龊隐秘的想法,他楚楚可怜得就像一株白色蔷薇,可爱的脚趾踏在长绒羊毛地毯上,不安地蜷缩了一下。




黄少天笑了,邀请乳白色的羊羔踏入自己的领地。




丝绸睡裙的裙摆随着叶修身形一晃一晃的,勾勒出饱满如水蜜桃的形状,他的继母弯下腰,就这样不设防地正背着他。




突然,黄少天心中被巨大的嫉妒的火焰吞噬了。




少年在他父亲面前也是这样吗,如此暧昧地邀请,也是每晚穿着睡裙或者根本什么也不穿?




像撒旦又像塞壬地勾引能看见的每一个男人?




青年知道自己的想法都是猜测,可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在他面前,没人能控住得住。




不,现在还太早了,他的父亲还是一头雄狮,年轻的自己远远不是男人的对手,要耐心。




他从来不缺耐心。




看着面前娇小的身躯,黄少天不禁想到自己打听面前人的不幸身世。




京城叶家的孩子,自小金枝玉叶地养大,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被仇敌追杀,只有大儿子活了下来,其余的全部都被一场大火燃烧殆尽。叶修也被刺激得失去记忆,就那么被接到了王杰希手里养着,一纸纯白竟被养成了这副摸样。




家产也尽数被监护人拿去,真真是命途多舛。




这样一想,青年的眸子里倒多了几分怜惜,自幼身体不足被养的像小孩子,性格怎么也和小孩子一样呢。




平白就是遭人疼爱的摸样。




倒也相安到天亮。




但这样的福利不是每天都有的,第二天雨就不下了,但黄少天怎么会没有办法?头疼胃疼什么招数都用上了就是为了让叶修陪他一晚上,浑然不知在继母眼里他早已成了多病身的林妹妹,也算是撒谎的小小副作用。




比起每晚的温香软玉,这样的误解也值了。




好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没过几天,王杰希就回来了,风尘仆仆。一回家就看到了他的小妻子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看书,谈判桌上的冷硬心肠早已化作了绕指柔,照例无视了黄少天就要把人往卧房里抱。




但这一次门没有关牢。




听着叶修求饶般的话语和永远的许诺,夹杂抽泣和呻吟,黄少天知道,这是给他的警告。




作为继子大逆不道想法的惩罚。




不过谁在乎呢。




时间还长。




半夜,叶修哭着睡着了,黄少天和王杰希在走廊相遇,两个男人对视着,最终还是年轻的幼狮隐忍地收回了目光:




“父亲。”




“记住自己的位置。”




不咸不淡地,男人抛下这么一句话,转身回到了小妻子身边,只留下他的儿子站在黑暗的走廊里,嘴角缓缓扯出一抹冷笑。










TBC




*人物均已成年*







梅子:

是之前的点梗

有一点私设

叶修是白纸一张的可怜小美人

但未来会不会恢复记忆黑化呢?

这是个问题

后续随缘


爱你们





#第二章在afd,梅子置顶有名字呦








评论(86)
热度(210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