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818我暗恋的某位嘲讽脸学长

#我叶苏破天际
#并没有嘲讽
#论坛体

1L 是all叶不是叶all

楼主思前想后,终于忍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决定818我大物理系的那位学神!

此人在荣耀大学里是堪称传奇的存在,从小跳级无数,年纪轻轻就被保送到了荣耀大学的物理系,要知道,我们物理系可是世界大学里排名最好的物理系没有之一。单是获得过国际奖项奖的教授就有三位以上(傲娇脸)。

而且它是我们学校入学分数标准最高,录取率最低的学院。由于物理系的强大,连教授也充斥浓浓的高冷意味——比如我大物理系的王某某。但就是这样一个高冷的院系,在YX入学后,这份高冷就被打!破!了!

据某非常不可靠的小道消息,据说是院长亲自联系了大神的家长,才让大神最终选择放弃了文史哲理工数学等等科目在各个教授求而不得羡慕嫉妒的目光中选择了我大物理系,后来一路跳级保送,最后成为了荣耀大学最年轻的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不过,这是之后的事情了。

即使在这样一个发现天才遍地走,奥赛多如狗的荣耀大学里,YX也依旧延续了他的光辉事迹……

后来了解了大神的履历——入学考试几近满分,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无数,光是数学就拿到了年轻科学家最高奖项,是该奖最年轻的获得者,曾和老学究们一起参与汉语言文学献的编撰……虽然入学只有短短的一年,在学术上,却是当仁不让的前辈……

想当年,楼主获得了奥赛冠军才在千军万马中过独木桥进了物理系的我,只能蜷缩在墙角安静地当一只doge了吧(大哭)。

也因此,Y大神从此被称为我校的“荣耀教科书”,然后在每年大物理系,后来一路跳级保送,成了王教授的唯一门生,最终成为了荣耀大学最年轻的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

虽然Y神看起来无比脸嫩,肤白貌美,身娇体软易推倒。

但凭他的高度,楼主只能默默地暗恋他——没错,楼主就是喜欢Y神!但距离太远,有贼心没贼胆。只能悄悄仰慕前辈……

或许就在慢慢了解的过程中,楼主就已经不经意地被这个强大拥有独特光芒的人吸引了吧,到最后发觉的时候已经身陷情网,无法自拔……

我想,我是中了一种名为YX的毒。

最后,楼主想说:大神,我喜欢你,很喜欢。即使我只能看着你,也不会忘记我喜欢过一个人,他叫YX。 
PS.由于某位不可言说的背景,楼主就不提名字了,大家都懂的。

2L果冻不是布丁
然而楼主的ID已经暴露了一切——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就是yexiu大神吧?

3L紫薇大总攻

同意楼上,果断是叶神啊!不过看楼主之前的发言,应该是个萌哒哒的汉子——请叫我柯南小天使(微笑.jpg)

4L我ID长没人撞名了哈哈哈

果然叶神的魅力已经无人能挡了么,又一个被拉进坑的学长啊……

想当初叶神刚当讲师那会,光是情书就塞满了物理系的教师信箱,我大物理的男女比例终于出现了正增长,简直让理工男喜极而泣啊,然并卵,她们都是冲叶神来的,我这个渣渣只能瑟瑟发抖地蹲在墙角,看着大神不自觉撩人的样子——但是!没错,我还是个叶神苏,有种你来打我啊(得瑟.jpg)

5L醉卧沙场

同被拉进坑,叶神超苏的!

6L爱琴海

对于此人,我只想说一句话:大神,还需要腿部挂件吗?会做家务会暖床上过大学那种!

7L来一发伞修吗

同荣耀大学!不过我是中文系的,提到叶神就必须提到我们教授——此人是个腹黑男,经常用各种理由拉叶神吃饭,还拽着法律系的某话唠,天天眼都要瞎了好吗!

不过前辈通常不怎么理他,倒是常和隔壁的应用物理青梅竹马苏教授到食堂吃饭。

从此层主变成了伞修党,宠宠宠的日常不要太甜(开心.jpg)

8L萌新不解释

我是刚进坑的妹子,弱弱地问一下,为什么叶神和苏教授的cp叫伞修啊?

9L乔尔布雅

一入all叶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欢迎萌妹子,不来一发all叶吗?

10L深情如往

妹子别听楼上瞎扯,来来来,我给你科普一下,因为叶神和苏教授是青梅竹马,叶神出国参加一个长期的国际研讨会,就亲自画了一把(苏教授是艺术系的导师)紫檀木柄丝绸绢布没骨桃花伞送给叶神,说在桃花盛开的时候等你回来,一直等。

当时叶神追求者超多,其中还有出国时认识的现荣耀大学颜值榜第一周泽楷,数学教授张新杰……等等,但叶神一个都没搭理,然而一回国就和苏教授联系什么的,所以苏某人才是第一正攻啊。

所以 捧什么喻叶,黄叶,翔叶,周叶什么的,你们可以停停了,加入伞修吧,天天发小甜饼哟!

11Llove是你的名字

惊现隔壁剪辑大神!前辈最著名的MV就是太太剪的≧ω≦(兴奋.jpg)

12L为all叶奋起

前辈?楼上也是物理系的吗?

13L学狗在线

这个帖子炸出来好多学霸啊,不愧是被称荣耀之神的大神……话说我身边也有好多人暗恋学长呢,比如我那个同系的白切黑的小白兔。

每天教授长教授短的,简直是第一迷弟,为了大神硬是从堪堪及格线到了发表国际期刊论文,成了叶神的博士生……

只因为在他被来自有钱人家的孩子嘲笑的时候,叶神摸摸他的头,语气温柔地对他说:“你拥有很高的天赋,你愿意做我的学生吗?”

后来同学形容,那时,前辈眼神柔和,仿若星空,布满银河。

不过,我的同学也没有辜负这个人的欣赏,证明了叶神的眼光。

这一波,我是彻底暖到了,从此加入了叶神和我室友的邪教●v●。

14L爱是光的意义

作为楼下,我想说,你真正喜欢一个人时,满心满眼都是他的好,我想,你的同学回忆与Y神的初遇的时候,眼里也装满了光芒吧。

15L紫薇便宜卖

好甜啊,我又相信爱情了(⊙v⊙)
不过,我好像知道那个学弟是谁了。

16卖瓜群众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打电脑……献上我的膝盖:

17L疏影

叶神的研究生啊,多少人想进都进不去——更何况叶神现在已经不带研究生了,羡慕ing

18LY神心头好

小狼狗忠犬年下宠攻和万人迷慵懒女王诱受,这狗粮我干了,你们随意!

19L看颜值你就从了我吧

同萌,不过要在众多优质攻中杀出重围,小学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20L请叫我小黄人

你们忘了这篇文章的标题吗——前辈开嘲讽的时候超迷人,凌厉的丹凤眼上挑,眼角眉梢都是逼人的妍丽,尤其稍稍红了眼角的样子呢(兴奋.jpg)

21L叶神裸照

楼上不能更赞!简直想来一发囚禁play,想看他呻吟喘息哭泣,眼里只有自己一人的模样……看着叶神那张脸,我能脑补十篇小黄文出来(⊙v⊙)

22L孤烟落日

层主简直说出了我们all叶党的心声,能配上男神的只有男神,强强万人迷女王受一直是我的萌点啊!



23L我是一只萌小新

不过楼主之前大神进物理系的事我也听说过。说是更容易为国家做贡献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有觉悟啊!

24L八卦部部长

等一下,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居然让校长亲自联系大神家里,姿态还如此之低,要知道,我们校长可是帝都市长来了都淡定高冷的人物啊!联系大神的种种传说,他背景简直让人细思恐极……(惊吓.jpg)

25L你什么时候向我告白

细思恐极+1

26L苹果酱

细思恐极+2

27L梅子

细思恐极+3

28L舅服你

细思恐极+10086












评论(8)
热度(6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