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活该(三)


#极度ooc,黑化get
#我就是爱苏叶神咋地



——活,色,生,香。

——你活该爱他。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名震京城的叶二举办的晚会上。

法兰西进口的水晶灯和光筹交错的银质酒杯几乎要晃花人的眼,到处是用金钱和权势造就的,从人心底汹涌而出的欲望。

身边恭维和赞美不绝于耳,吵得他生出离场的心思。

——直到“那个人”出现。

从白色楼梯上缓缓走下的男人,说不出的夺人目光,仿若山海经里栖息的事物般神秘。

他看见那个向来说一不二杀伐果断的黑道掌权者上前,小意到近乎卑躬屈膝了。

难以想象这样的神情会出现在叶二的脸上。但对于那个用百年繁华化成的男人,用怎样卑微的态度都不过分。

你理应弯下脊梁,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捧到那个人面前,只为他漫不经心瞥向你的,轻飘飘的一眼。

只听见身旁黄家少爷低声道:“这就是传闻中叶家的大少爷,叶修。一向横着走的在泥潭里摸爬滚打的叶家出了这么一个干净的人物——仰慕他的男女不知凡几,叶二那个家伙像护着小情人儿一样护着他哥。生怕他被什么生吞活剥了去,见上这人一面可不容易。

我说,要是叶大少让我稍作亲近,就是……。”

喻文州没有理会黄少天的话,他目光深沉,近乎贪婪地盯着用梦织成的人——

他放肆地幻想着眼前的人,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叶修的关注:如天鹅般白暂的脖颈,仿佛一碰就会留下旖旎的痕迹,眼尾一抹清浅的红勾人得紧,纤长指尖如初绽的桃花苞儿,诱人俯身跪下,只为他恩赏你的一点亲吻。

这个人合该是我的,从头发丝到指尖。

想着,他对上叶修慵懒的眉眼,只见样貌出色的男人漫不经心地笑,浑然不知道自己引诱了多少人的心。






TBC







评论(30)
热度(111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