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活该(四)

#可望不可得的叶家大少
#苏,全世界都爱他








……

看着叶家的会客厅,喻文州再一次想起了自己和叶修的初见,虽然之后又接触了几次,他明白叶家大少并不是自己想象中任人靠近甚至亵渎的人物。


相反地,他和世界上所有浑浑噩噩的人都不一样,和温柔富贵纸醉金迷沾不上半点关系——纵然他生于斯长于斯,纵然他看似如此美好,宛如琳琅珪璧。


大厅出人意料的复古典雅,整块上好的沉香木被御用工匠珍视仔细地雕琢上繁复华美的花纹,流畅的线条无一不透露着价值连城的讯息。


在这里,沉郁缭绕的香气只配的座椅自然也不普通。


就连由苏杭最手巧老练的女红十天半月才能绣好的双面云江织锦坐垫,也不过是随处可见的物件。


沉香的气息似乎带着心中所念那人的美妙气息,就连百年哥窑金丝铁线香炉燃起的烟雾缭绕,也让男人们泛起思绪。


而大厅里被仆人引进来的缓缓走来的美人正随意拢着孔雀翎金线刺绣凤凰纹披风,夹了一根半燃的薄荷味香烟,掩映着似月光寒水笼照,烟纱朦胧,宛若黛洗的眉眼。


暗藏星河。


他值得你卑微倾尽一切贡上的所有,但别想他会对你施舍一眼。


这才是名动京城的叶家大少——


可近,却不可得。




TBC



梅子:

已修




评论(20)
热度(9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