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有人买了荣耀新出的修修糖吗

#论坛体,ooc勿入
#活在传说里的美人叶


荣耀新出的520限定修修牌糖果口感怎么样?


1L帅气的青崽

荣耀新出了一款叫修修牌的糖果,味道蛮特别的,据说是情人节限定,包装也炒鸡好看!
[图]
有姐妹买过吗,想入,求推荐。



2L诺亚双子

我加入收藏夹好久了!
4种独立包装,每种口味都不一样,设计炒鸡好看,据说是知名设计师苏沐秋亲自操刀。



3L夏茻

是那个之前连续三年拿了糖果大赏第一的修修牌吗?


4L书词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已经不出好久了,每次礼盒都是限定,口味炒鸡独特的修修牌!


5L昕昕圆嘟嘟

没想到又出新品了啊啊啊啊啊!
买爆!


6L青鸾有信

我的钱包在哭泣,4种味道一共700r,一款单买就200r,这也太贵妇了叭。


7L风玉

姐妹你是看的礼盒装吧,那个有赠品有盒子,还是苏男神设计卖得就是独一无二,比起男神一副好几个00000000的画作,当然是这个不要太便宜好啦~


8L爱生活爱修修

我已经抢到啦,哈哈哈哈

[图]

[图]

[图]

没抢到礼盒,普通小袋子也炒鸡可爱der
50r真的不算贵,颜色也好看到不得了!
口味也绝对特别,待会上个测评~


9L始北

惊了这是什么神仙手速!
姐妹跪求测评!


10L陈吟

跪求+1


11L海上明月

跪求+2


12L长离

跪求+3


13L简小熙

跪求+10086


14L丝竹

我上网查了下资料,据说修修牌是著名糖果师叶修大神工作室旗下第一个的产品哦。


15L好想被修修绿啊

叶修大神?!
是我想的那个叶修大神吗?


16L沾无

没错就是你想到那个!

三次荣耀甜品艺术节金奖,艺术世家出身,哥哥是商界大佬,竹马是著名设计师,周围一圈都是nb大神的人生赢家叶修!

关键是他还长得特别好看。

[图]

[图]

[图]



17L书词

这是什么神仙颜值,今天也真实地为叶叶流泪了呜呜呜呜……


18L欣蝶雨梦

不行我的宝贝怎么让你们看到!
层主拔刀吧!


19L书词

拔刀就拔刀,谁怕谁!


20L青衫

啧啧啧,
红颜祸水,古人诚不欺我。


21L爱生活爱修修

当当当当当!
测评来啦!


22L青衫

乖巧坐好。


23L海上明月

乖巧+1


24L诺亚双子

乖巧+身份证号


25L爱生活爱修修

楼上氛围怎么有点怪怪的……
不管啦,先上第一款,
我第一次吃的是浅褐色的糖果,一点点烟草和咖啡混合的微醺味道,非常特别。

层主是非常讨厌烟味的那种人,但是这个却完全不觉得厌恶,只有一点点类似于药和烟之间的香气。

入口的味道则是出乎意料的清淡和微甜,据说这款材料全部都是纯天然的,有种大自然的清新的甜。

口味淡的姑娘绝对适合吃这款,男孩子也巨推。

而且烟草多少有点叛逆哈哈哈哈,吃的时候觉得自己酷爆!

而且别看味道类似烟草,但本身成分都是对身体没有伤害的喔,强烈安利♡


26L沾衣

我也入手了这个,特别好吃,
真的不亏啊,后悔没有买全部1551


27L醉笙

悄悄打开了官网链接……


28L水舞灵者

楼上的姐妹我们心有灵犀。


29L阿修修修修超可爱

那我来讲第二款安利!

就是天蓝色,颜色很少见的,包装是夏日晴空的那个,
有一点点咸味,类似于眼泪的程度。

介绍说是海盐,但是加了奶油的甜香所以有点“少年感”。

真的是一下子就能想起初恋的味道啊。

甜和微咸相结合,海边的气息油然而生,唤醒了我心里藏着的十八岁少年。

不说了我先哭一会。


30L望风风风

这是真实存在的味道吗?
没抢到,枯了。


31L诺亚双子

网上单独包装的已经卖完了,礼盒又买不起,
哪位好心的姐妹出一份,我高价1551


32L欣蝶雨梦

根本就买不起的我默默等评。


33L陈吟

真实。


34L棠久今天也是快乐的吹北吹叶

下面这款也是好多人安利的。

相比其他款风格特别,这款的味道更能直击灵魂
对,没错,就是直击灵魂。

咬开薄薄的红酒外壳,非常浓烈的可可香气扑面而来,醇厚到几乎有一种辉煌的感觉。

所有层次都在舌尖绽开,一团小巧的可可酱调皮地藏在中间,是阿尔比利亚星皇家植物园最好的可可豆才能达到的丰富口感。

真的绝了,不过小孩子可能吃不惯,像我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吃这个反而会更喜欢一点。

巨推,买了真的不会后悔,相信我!


35L浅夏凉一

楼上真的细心了,
味道形容也很棒。
可可党的福音,就买它了!


36L雪音

这几款都是叶修大神设计的呢,得有怎样的经历才能做出那么可爱那么特别的糖果鸭。


37L救死扶伤的小天使

听说叶神以前也是离经叛道的少年一枚。

为了不从商还悄悄离家出走了跑到嘉世学院去学甜品结果那年毕设别人拿了叶神的设计去参赛还拿了一等奖。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荣耀比赛,
然后叶神就自己参赛拿了金奖把抄袭者告了。
期间学校一路打压阻挠,
就因为那个学长是校长亲侄子。

呵呵。


38L兮笙久

我也知道,
谁知道我叶神才是最深藏不露的那个,荣耀设计节就是第一代帝国叶氏的掌门人设立的哈哈哈……

结果嘉世被永久取消了参赛资格,彻底从圈子里除名了。


39L长离

打脸小说都没有那么精彩叭,深藏不露的太子爷哈哈哈。
不亏是被叫做神的男人!


40L雪音

怪不得一提叶神就是他创办的兴欣,很少提叶神毕业的学校呢。


41L书词

叶神那么好看他们也舍得陷害,
真是瞎了他们那双狗眼。


42L狱岚木笔

实名吹爆我叶盛世美颜,他们怎么舍得!


43L陈吟

话说你们不好奇最后一种是什么味道的吗?


44L始北

你不说我都忘了……


45L待我穿越古代灭了数学

都别动,让我来!

其实第四款反而是最普通的一种啦,

——当然是像对于另三种而言的,有一股小时候的味道。
出乎意料的干净,像回荡在心间最深刻的记忆。

只有一种滋味,却胜过千千万万。


46L长离

英雄所见略同,我也最喜欢这一款!


47L千御

童年的味道啊。


48L暗喃

疯狂点头,真的炒鸡棒,第十届金奖石锤了。


49L溺亡的鲸鱼骨架

疯狂赞美我叶!
他怎么那么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丝竹

今天也是沉溺于叶叶才华和美貌的一天!


51L柒夏

实名哭泣了,我爱叶叶!


52L沾衣

姐妹们官网又出了加购链接,先不说了我去抢了~


53L无言心伤

前面的你等等我!


54L望风风风

走了。
修修糖面前无姐妹,这一刻我们都是情敌!













END







梅子:

感谢小可爱们的id拯救了梅子这个取名废。

这里的叶叶职业是糖果设计师,一听就非常棒的职业。

灵感来源于梅子曾经写过的一篇小剧场《如果有叶修味道的糖果》(已经删掉了)

第一个烟草味是评论里一个姑娘的灵感,如果她现在还在看我的文请接受梅子的谢意,不满意可以私我,给你写一篇点梗喔。

谢谢,我们下篇文再见。

希望评论三连~




以上
感谢阅读

















评论(45)
热度(7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