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双叶】八一八辣个美颜盛世的联盟祸水

#大量私设ooc

#叶弟弟和联盟众争宠的日常






自从自家哥哥被某个冒事小血族拍下来发到了星网并登上了热搜之后,叶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宣誓了主权,而且还用的是叶氏官网,官微,官方公众号三连。



“叶修是叶氏总裁叶秋最敬爱的兄长,叶修的名誉和叶氏息息相关。希望各位远离他的私生活,如果产生侵害叶修的名誉权等行为,我司的法务部门将有发送律师函的权利。”



不愧是长年位居福布斯排行榜第一的男人,霸气。



而某些吃瓜群众悄悄地嗅到了一点点不为人知的气息,在某all叶论坛里,这份声明宛如热油入水,让整个圈子沸腾起来。



“对不起我要叛变了,骨科他不香吗!”



一个帖子迅速飘红占领首页,底下回复也是五花八门,就地开车,期间,有个小号默默地冒了个泡,随即淹没了了茫茫留言大军里。



没错,这位“兄长天下第一”的中二id给每一个回复都点了个赞,单身一千年的手速真是让人望尘莫及。



“血族的瞬移天赋是让你这样用的吗笨蛋弟弟!”



事件平息之后,某次叶修上网无意发现了蛛丝马迹,他一脸无奈,第二万一千零八百次为自家弟弟的幼齿行为叹息。



简直想上某乎上提问,家里有只弱智大型犬是怎样的体验。



不好意思又扯远了,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扯回此刻因为叶修美颜盛世而沸腾的社交网络上,和在叶家大宅里依然漫不经心打着游戏的墨发美人吧。



“你别在我身边转悠,影响你哥我视野了。”叶修如玉的指节一边敲击着键盘,一边漫不经心地对身边转来转去的大型犬吩咐。



可叶秋却眉目紧缩,眼底是凝聚不去的阴云。



西方传说里有一种叫巨龙的生物。他们一生漫长的绝大部分时间里,都守着洞穴里心爱的璀璨珍宝过日子,英俊强大的身体笼罩着守护着它们,一刻也不肯分开,如果有误闯府邸的人类,只有鲜血可以洗清被冒犯的震怒。



男人悄然变得锋利的指甲微微颤抖,他舔了舔嘴角发痒的獠牙,垂下眼眸,猩红的光一闪而逝。



在外面叱咤风云叶氏总裁此刻就像一只温驯的老虎,收起了爪牙,向心中的神明缓缓单膝跪地,厚重的地毯柔软地吸附了声响,但血族还是察觉到了心脏撕扯般的疼痛和身体深处什么东西将要摇摇欲坠破土而出的声音。



他压住喉咙的腥甜,声音缓慢而暗哑:



“哥哥,更喜欢外面的世界吗?



那么多人的爱慕……肯定,比这个房间温暖吧。”



吸血鬼的皮肤永远是冰冷的,而那么喜欢人类的哥哥,想必早就不想呆在我身边了。



“傻弟弟。”



叶秋感到一只手轻轻抚过了他的发,原来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暂停了游戏,男人抬头,看见自己心中唯一的珍宝和阳光正目光温柔地注视着他。



蔷薇般的指尖划过男人的发尾,是短发粗砺的质感。



男人握住那只修长纤细,被无数人舔屏赞美的手,紧紧地,仿佛要把冰冷的血液捂热,染上阳光的温度。



“别多想啦,要和我一起玩个游戏吗?”


……



“嗨,大家好,我是一叶之秋。”



屏幕那头,青年眼睛弯弯地朝直播间的观众打着招呼,果不其然,弹幕里全是彩虹屁和纷至沓来的礼物,才开播不到一瞬间,叶修临时开的房间已经冲到了日榜第一。



啊,看脸的人类。



这边还没等观众欣赏完叶神的盛世美颜,就被房间里专业的游戏设备和装饰摆件晃花了眼。



“我靠这就是叶神的家么果然壕无人性”



“等等,这水冷,我爱了”



“作为历史研究生的我看到了宋朝御供瓷器,元青花,还有唐三彩”



“我慕了球大神包养!”



“叶神我养不起你了555555”



“建议楼上两位洗洗脑子,我叶神是你们能亵渎的吗?”



在弹幕吵起来之前,叶修嘴角微扬地开始了介绍:



“最近我看网上有很多关心我的人,但是老年人不怎么上星网,还是直接来个直播介绍下自己的生活比较方便。



大家还可以接受吗?”



看着荧幕前面青年那张秾艳的脸,和眼角蛊惑人心的一抹微红,他们哪里还说出个不字,早就拜倒在美人的西装裤啊不,家居服下了。



“叶叶好白好好看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果然是迷倒全联盟的男人!”



“说话好温柔啊声音也好好听”



“叶神嫁我,我想数你的眼睫毛到睡着~”



看着越来越欢腾的弹幕和自家弟弟越来越黑的脸,叶修果断说出了下面的话:



“其实,这次想给你们介绍我最重要的人”



镜头一晃,叶秋欲求不满的低气压总裁脸就这么僵硬地入镜了。



叶修凑了个脑袋过去,俏皮得很。



“啊啊啊啊啊本命发糖”



“叶弟弟也很帅啊和哥哥配一脸”



“骨科锁了钥匙扔了”



作为“兄长天下第一”的资深论坛爱好者,叶秋自然是能看懂什么意思的,病娇腹黑预备役顿时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亲和力max+,还不忘看着叶修向观众展现兄弟情深宣誓主权:



“谢谢大家支持哥哥。”



一瞬微妙的停滞之后,迎来的是弹幕疯狂的刷屏:



“啊啊啊啊啊啊兄弟股我全买了!”



“对不起小周我叛变了呜呜呜”



“霸道总裁和美人哥哥这是什么完美爱情故事”



看着屏幕叶秋的怒意被微妙地平息了,看来现在的人类还是有点眼力的。



看着叶秋心情明显好了起来,叶修微微松了口气,把镜头转向自己,顿时,美人染着笑意的眼眸就这么映入脑海,恭喜叶神完成暴击,kill全场。没有理会弹幕里啊啊啊啊啊的不舍,叶修无情地把手机对准了房间,只能让人看见半张如玉的侧脸。



“果然还是我熟悉的叶神……”



“只有半边脸我也可以舔!”



“姐妹你赢了,不过我也可以!”



“安静点叶神说话啦”



……



s大宿舍



唐小米看着手机直播间里那个她喜欢了三年的男人,虽然屏幕里只露出了一点墨发,可她知道那就是荣耀的斗神,她看见过无数次这样的发丝出现在电脑上,比赛现场,安利视频里。还有介绍物件时缓缓道来的慵懒声音,堪称名品的纤细指尖,都那么温柔而熟悉。



没错,是叶修。



是她的神明。



看着终于完完整整展现了笑颜的他,唐小米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流泪,他好好的,是幸福的,没有黑子造谣那样被公司雪藏,也没有被团队嫌弃,更没有只吃泡面挤着小公寓的生活……



真是,太好了。



她所喜欢的人,依旧是那么强大,又那么幸福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看着严肃的叶秋眼里的爱意,原本不是cp粉的女孩也恍惚了一瞬,我们也谢谢你,那么好地照顾着他,让他能出现在我们面前。



最后,直播结束时青年朝着镜头打招呼,作为弟弟的叶秋在旁边宠溺地看着的眼神,莫名的岁月静好,给人一种他们就本该如此的感觉。



双生,是命运也是枷锁,而在那两个人身上,只有满满的爱意。



“希望你一直幸福”,她这么打着,而相信他们一定会看到。



……



“这样满意吗?”



叶修眼里含着笑: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了。



要好好照顾我啊,笨蛋弟弟。”












END









梅子:

是诺亚小天使的约稿下篇@诺亚双子(通讯不良ing…)

哥哥和弟弟的故事就这样完结啦

喜欢请评论转发支持哦

比心♡











评论(24)
热度(118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