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一)


all叶修真文,ooc有 苏叶神

   

    仙品居

      “简兄,你可知最近发生的什么大事?有什么消息,可说与我们一听?”

         在一楼大厅内,一位方脸修士向一位面有富态的修士问道。 

         那位修士满脸故弄玄虚之色,只是连道:“哎,刘老弟你可问错人了,这等机密大事,我如何知晓?” 

         仔细一看,这位简姓修士不过才炼气初期,在这一群修士弟子中不过中下之资,却身处众人中心。他禁不住众人吹捧,面带得意,又透露道:“只不过,我家族长辈中可有人在嘉世宗门中当外门弟子,马上就到筑基中期的修为。所以,这等大事,我也略知一二。”

        这话一出,就有青衣修士问到:“可是荣耀仙盟大比中三次蝉联第一,拥有斗神叶秋仙君的嘉世一品宗门?”这声一起,众人不禁小声私语,更有甚者,羡艳之意溢于言表。 

         荣耀仙盟大大小小宗门无数,分一品到七品,嘉世正是其中翘楚,其资源与底蕴更是其他小宗门所不及。也怪不得其它人如此反应。 

       过了一会,有胆大人问到:“那,叶秋仙君身陨先天洞府秘境中可是确有此事?”

             这位青衣修士一说完,仙品楼中顿时死一般的寂静,纷纷盯住这简修士。这简修士不禁一阵慌乱,忙解释说到:“我只听我那长辈说,叶秋仙君的知秋峰已经许久不见人烟,嘉世派人到洞府密境附近查探也不见仙君踪影。不过,仙君的本命玉牌尚未碎裂,其妹苏沐橙橙风仙子也闭关不出,好像是暂立陶轩长老为代掌门……” 

         他话未说完,就有人急急打断,“我怎么听说叶秋仙君的本命法器却邪已自主回归宗门,已无仙君神识?”此话一出,众人脸色均带不安,连此前慷慨激昂的圆脸修士声音也低沉下来,强行安慰道:“仙君,应当不会出事吧……” 

         他话音未落,传音玉简就震动起来,圆脸修士神识一扫,顿时面如死灰:“嘉世宗门已发出消息,任命孙翔星君为知秋峰峰主,大典就在这几天举行,连却邪也……” 

      “啪……”不知是谁捏碎了手中的茶杯,连热水倾倒在衣裳上也恍若未觉,一些年轻修士甚至低低啜泣起来:“我努力修行就是为了追随叶秋仙君,现在仙君却……”

           仙品楼的角落里,一位面带慵懒之色的修士只沉默不语,片刻,他走出人群,随手拦住一位玄衣修士:“这位老弟,敢问最近的宗门怎么走?”那位修士尚未从这个消息中回过神来,随意朝西方一指:“一直走,看到兴欣两字就可。” 

        那慵懒修士抱拳谢过,短短的几个动作竟有说不出的潇洒风流。那位修士一愣,抬头一看,竟看不出此人的境界修为,再欲细看,人已走远,只留下一个模糊的背影,恣意非常。

          兴欣门内,掌门陈果正泪流不止:“叶秋仙君……呜……”突然,一个低沉男声响起:“敢问仙子,这可是兴欣门下?” 

评论(10)
热度(1954)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