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all叶】为神(八)

all叶修真文,ooc有,苏叶神。


       永远不要猜测叶•心脏•修在想什么。 

       这是黄烦烦同学急匆匆赶来兴欣山头却觉得自己操了个蛋的第一感受—— 

       他昨夜翻来覆去,孤枕难眠,牵心挂肚,冒十二万分大不违抛弃了在蓝雨的训练,想尽了各种方法终于悄无声息地离开宗门,又几乎把嘉世附近的山翻了个遍,才找到大隐隐于世的兴欣山门。

       结果刚一上来,就看到叶修那厮摊在躺椅上,嘴上叼着一根狗尾巴草,悠哉哉地晒太阳……

      黄少天过略自己看到叶修时的那一份得意与窃喜,深切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叉,深深地被叶修这厮糊弄了。

        满腔的悲愤顿时转化为垃圾话以每秒二十个字的超音频速度向叶修喷射而来:
    “叶修你丫的,把老子当猴耍是吧,你知道我为了找你费了多大功夫了吗?你对得起我对你的一片真心,对得起我一分钟几十万上下的出场费吗!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哦,对了我忘了你没有良心这回事,你既然招惹了老子,就别想甩开!来来来,我要和你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行了,少天大大,哥找你有正事儿。” 

          黄少天得意地大笑:“哈哈哈,你叶修也有求我的一天,什么事儿,不过我可不能无偿奉献,pk十局如何哈哈……”
          叶修第一百零一次后悔自己招来了这个话痨,语气无奈: 

      “兴欣的小崽子都太嫩了,他们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虽然哥是荣耀之神,但也免不了有照顾不到的地方,哥准备带着这群孩子去格林之森历练。少天大大,怎么样一起吧。机不可失啊。”

         叶修依然懒洋洋地躺在那张躺椅上,从黄少天的角度看,温暖的阳光给他镀了一层金边,近乎可以看见脸上柔软的绒毛。如蝶翼般的眼睫一颤,慵懒地往他这边望来,盛满了星空的碎屑,该死的吸引人。

         我们的少天大大心顿时漏了一拍,瞬间hp清零,垃圾话也不会说了,没等大脑反应过来,答案就从嘴巴里就蹦出来了:“好。” 

          果然,话刚说完,叶修就笑得像一只得逞的狐狸:“少天大大果然有情有义,哥明天就让你打头阵,发光发热。”

        美好的叶不羞什么的,果然是幻觉! 

……最后,黄少天同学45度角仰望苍天,悲愤地想。 






评论(9)
热度(6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