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疏影

写的很烂,不合口味请点×,欢迎友好建议(爱发电:碎碎念的梅子

为神(二十五)


#叶神苏苏苏苏破天际
#修真梗,不喜勿入
#非常ooc预警

    如果发现,你的宗门让你身败名裂。

    你的弟子对你嘲笑讥讽,你的身份全无,就连生死都被这世间消抹。

     你的辉煌,血泪,努力,悲欢,收获和前半生都只是一个阴谋,一个笑话,一个供人茶余饭后消遣娱乐的谈资,一个百年之后让鲜少人谈起,感慨,然后就在一句叹息中结束的:“当年有个叫叶修的,也是个惊才绝艳的人物呢,只可惜……”

     可能有的人会崩溃,绝望,哭泣,但,这些人里,绝对不包括叶修。

     那么多灰暗的过去,叶修没有半分在意,那么多心紧系在他的身上,他也没有半分回应,那么多仇恨和痛苦压在他的心底,他也不曾皱过半分眉尖,滴下半滴眼泪……

    崇拜如包子,敏感如王杰希,坚定如周泽楷,有时也会怀疑,自己的心意是不是没有半分可能传递到那个人的心里,他天生血就是冷的,明明眼角眉梢都是笑意,心底却如九天之上的冰凛之巅,毫无半分温度。 

     外界都传说那个叶修仙君是个顶顶和善的人物,嘴角永远都挂着慵懒的微笑,似乎什么事情都不会引起他的注意——但,只有苏沐橙知道,叶修不是没有心,只是他的心已经随另一个人的远去,埋葬在了回忆里,永永远远地,埋葬在了那年夏天的泪水里。

    眼泪,也就是在那时流干的吧。

     但,此刻的叶修却无心他想,他嘴角紧抿,眉目都隐藏在巨大的阴影里,只能瞧见深邃的眼睛如海渊般冰冷,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与往日截然不同的惊人的剑意和杀意,叶修现在只有一个念头:赶往嘉世,尽快!

     为了沐秋,嘉世那点杂碎,也该拿来练练手了。一百年前他被陶轩迷惑,没有及时找到苏沐秋的神魂,一百年后,就拿命来偿吧。

    更何况,还有一个沐橙呢。

小剧场:

记者(举话筒):请问陶轩掌门,对于演绎这个贯穿全文的邪恶反派的角色,你有什么话要对大家说吗?

陶轩(微笑):我觉得这是对于我戏路的一个挑战与上升,因为这个角色,我获得了业界“最佳炮灰奖”,“最佳助攻奖”“最佳反派奖”感谢导演蝴蝶蓝,感谢阅文集团,感谢CCGV,MGV,渣浪网,感谢荣耀游戏对这部剧的大力支持,感谢一路支持我的粉丝们。
最后,虽然我只是个炮灰,但我还要对大家说,对于炮灰,我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每一位炮灰,谢谢!

也谢谢大家对本文的大力支持,最佳读者奖拿走不谢。

评论(6)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